產後哺乳至今,已經把懷孕時增加的重量都消耗得差不多了。哺餵母乳經常容易飢餓,我也常尋找著為自己和寶寶補充營養的方法,一方面能滋補日漸消瘦的身體,一方面也能暫時療癒疲累的育兒生活。

undefined

今天要介紹的玄羽滴雞精,就是非常適合哺乳媽咪滋補身體的好物。因為不僅好喝、份量適中,又方便補充,在忙亂的育兒節奏中可以快速飲用、增加體力。

undefined

玄羽滴雞精最方便的就是能常溫保存,而且熱水浸泡/隔水加熱/拆封電鍋加熱都可以讓風味更好。不過我常常打開包裝直飲,令人驚訝的是完全沒有腥味,非常好喝。

undefined

undefined

我習慣在容易感到飢餓的午後喝一包,偶爾感到頭暈體力不支時也會特別補充。玄羽滴雞精選用的雞隻來自特別的台灣黑羽土雞,因此才能萃取出蛋白質高、脂肪含量少的優質滴雞精,品質不僅較傳統老母雞更高,而且也是它沒有腥味的重要原因。

undefined

選用滴雞精時,我很重視的還有品質管控。純天然無添加、無防腐劑、無抗生素,才能在補充體力之餘不額外攝取任何添加物。

undefined

而令人安心的是,玄羽滴雞精自養雞場、生雞肉源頭開始把關,一直到製作、包裝都是生產線一條龍。而且使用的是不擔心塑化劑溶出的「食品級耐熱四層不透光鋁袋」,不僅可以隔水加熱,高溫高壓滅菌包裝,還可以長久保存至兩年,種種用心之處可見一斑。

undefined

我很推薦產後從坐月子開始飲用滴雞精,尤其是像我一樣的哺乳媽咪,不管在維持體力、營養補充上都有很好的幫助。

undefined

媽媽照顧好自己,才有精氣神給寶貝更好的生活。這次特別推薦我很喜歡的玄羽滴雞精,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補充營養、氣色養顏的好物~

undefined

-玄羽滴雞精-

https://chicken.1shop.tw/activity

undefined

arrow
arrow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