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兩款從希希出生前我就購入的玩具——IKEA發聲玩具。
這兩隻布偶和之前介紹過的布書都是希希的第一批玩具,到目前8m的月齡都還在服役中。
貼文中有許多影片,請到IG點擊觀看喲🥰

1) #GULLIGAST 兔子發聲布偶 🐰

暱稱為小兔子。
希希從很小的月齡看見小兔子就會微笑了(大概是滿月之後,忘記了),所以我很常拿著小兔子跟希希玩,擺動它的身體搭配對話,希希會認真的聽故事。到現在7、8個月希希開始dadada地發聲練習,有時候看到小兔子也會對它說一些話。至於到底說了什麼,可能只有小兔子知道了~

推薦指數|五顆星
按壓肚子會有氣球聲,有一定的安撫效果。
丟過洗衣機許多次(有套洗衣袋),官網說可烘乾,重點是只要99元。

2) #KLAPPA 毛毛蟲發聲玩具

這兩款玩具我都是從官網買的,所以一開始不知道怎麼玩,還以為是要讓寶寶敲敲打打就會有鈴鈴的聲音。有一天我突然發現要把它的身體整個拉開拉長,如音樂鈴的旋律就出現了🎶(然後毛毛蟲的身體會再逐漸縮短😆)

本來購入的原因是希望搭配繪本《好餓的毛毛蟲》一起玩,但有一段時間被用來當作希希睡覺時墊在背後的靠墊?!雖然現在希希還沒有把它們連結在一起,不過看到毛毛蟲也是會有表情的。有時候我會跟著旋律填入歌詞一起唱,希希就會很開心。

推薦指數|三顆星
售價199元,雖然不可水洗,不過做工精細、色彩繽紛,可以和小兔子一起演一齣很棒的舞台劇。
-
其他IKEA玩具如積木杯、火車軌道和玩具廚房也有不少好評,如果爸媽們有心得的話也希望多多分享❤️(望向購物車)
-
#育兒 #寶寶 #嬰兒 #baby #主婦 #親子 #子供 #housekeeper #新手媽媽 #新手父母 #baby #instababy #cute #育嬰 #instababies #kids #赤ちゃん #赤ちゃんのいる生活 #嫩嬰 #daughter #babygirl #育兒好物 #玩具 #ikea #ikea玩具 #toy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具推薦 ikea玩具
    全站熱搜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