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因為育兒生活,很少有自己的時間,長久下來,也擔心自己消化道的狀況。一直以來,我嘗試尋找著適合自己的益生菌,最近剛好嘗試了 善存 3效順暢益生菌,決定為它專文開箱推薦~

undefined

善存這個老牌子大家一定都聽過,想到營養補充品第一個想起的就是善存!所以當我知道善存推出3效順暢益生菌的時候真的有點興奮,迫不及待想嘗試看看。

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 主打為3效合一,像是幫助身體「補好菌」,只要小小一包,就能補充活菌+嚴選7好菌。益生菌很關鍵的就是活性如何保存,否則補充再多也沒有用。善存 3效順暢益生菌使用了「三層包埋技術」,目的就是為了降低所有可能對益生菌造成影響的環境因素,以盡可能保有益生菌的活性。也因為有了這樣的獨特技術,善存保證兩年效期內每包含50億活菌。

undefined

善存 3效順暢益生菌 的推薦特色

✔七益菌:善存嚴選活菌+七益菌

✔養好菌:益生質,養出更多好菌

✔鳳梨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

✔添加益生質-半乳寡糖與菊糖,給好菌補充養分,養出消化道好環境*!

✔3效合一,助消化、好順暢、提升保護力*

(*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

undefined

除此之外,善存 3效順暢益生菌還添加了鳳梨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口味上則是大人、小孩都能喜愛的鳳梨桔子口味,6歲以上的兒童就能使用。

我習慣在食用前先將小包裝稍微搖一搖,讓其中的粉末能夠均勻混合。食用上只要搭配溫開水就可以,一次一包很好入口,酸酸甜甜的滋味也很不錯。

undefined

undefined

隨身包的設計方便好攜帶,貼心的鋸齒包裝即使出門在外也能輕鬆撕開,不需要任何小刀、工具。

有時候出門旅遊,或比較忙碌時刻,我也會多帶備用。小包裝不佔空間,隨時想補充、就能補充。

undefined

undefined

除了我自己之外,我覺得善存 3效順暢益生菌也很值得推薦給長輩使用。有時幫家人添購保健品,家人知道產品來自像善存這樣的老廠牌也會更安心、更放心。善存除了在台灣相當知名,同時也是世界最受歡迎的綜合維他命品牌,且源自70年營養科學,品質均經過檢驗把關,是真正可以讓健康擁有保障的大廠。有了善存,忙碌的育兒生活終於也能輕鬆補充好菌、好好維持消化道機能。

調整體質,從善存開始吧!一起來試試~善存 3效順暢益生菌|連結

「此篇文章由善存品牌贊助。對於善存產品有任何疑問,請撥打消費者免費專線 0800-212-259。PM-TW-CNT-22-00223」

 

arrow
arrow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