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制式化的美食街總是讓你煩惱不知吃什麼?
如果你打算到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我想要推薦這家位於B2美食街的〈GUGU廚房義式料理〉。

外觀看起來與其他店家無異,但這家是我每次吃都滿意的100%美味餐廳。
價格比起來,也不是特別高價。
以下介紹幾款我曾點過的推薦餐點~~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NT140
美味程度:美味!!!
白醬不會太濃,吃完完全不膩,
海鮮用量足,也新鮮(大約三隻蝦子、兩三個蛤蠣、兩個花枝和一兩片魚片,但魚片的味道稍怪),
麵條的硬度剛好,可以完全沾裹醬汁,
還附有四朵花椰菜,補充蔬菜量。
不過,食量較大的人可能會吃不飽。

[泡菜牛肉義大利麵] NT150
美味程度:美味!!!
喜歡泡菜的人必點~
泡菜和牛肉和義大利麵居然可以這麼搭,牛肉用量一樣不計成本~

[鳳梨蝦仁焗烤飯] NT145
美味程度:美味!!!
有時候你就是沒原因的突然很想吃焗烤!
雖然等待時間可能比較久,但是是值得的。
如果你喜歡夏威夷比薩,絕對不要錯過這個口味,因為吃起來非常相似~
表面的起司熟度剛好,配飯剛好。
不過,我沒有嘗試過麵的組合。

+NT60 升級套餐:薯條/酥皮濃湯二選一 + 飲料無限續杯

[酥皮濃湯]
美味程度:普通
如果非常飢餓,也許可以考慮點個酥皮濃湯,因為可以大大增加你的飽足感!
不過酥皮濃湯沒有特別推薦。

[薯條]
美味程度:美味
我還滿喜歡他們的薯條,因為和我小時候在夜市吃過的薯條非常相似!
不知道是不是番茄醬比較特別的關係,讓我有回到童年的感覺。

[飲料] 是普通的檸檬紅茶

 

〈GUGU廚房義式料理〉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B2美食街
捷運:市政府站 ,有連通道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

 

arrow
arrow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