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制式化的美食街總是讓你煩惱不知吃什麼?
如果你打算到捷運市政府站 [誠品信義店], 我想要推薦這家位於B2美食街的〈宴滿川 中華精緻料理〉。

外觀看起來與其他店家無異,價格比起來,也不是特別高價。
以下介紹幾款我曾點過的推薦餐點~~

[糖醋雞丁套餐] NT168 含白飯、自選小菜兩道、飲料、湯
美味程度:必吃!!!
這份套餐我已點過千百次,可見他的美味程度。
由於我不吃辣,所以可惜沒吃過他們的招牌 [宮保雞丁],然而糖醋雞丁也不遜色!
酸甜的糖醋醬恰到好處,使用大量的洋蔥拌炒,兼具了健康與美味,配飯剛剛好!
可惜這家的白飯我覺得總是煮得太軟,若能粒粒分明會更深得我心。

自選小菜每日不同,推薦海帶絲、毛豆。
飲料有日式綠茶、紅茶無限供應。
湯通常是海帶湯。

[沙茶牛肉套餐] NT168 含白飯、自選小菜兩道、飲料、湯
美味程度:推薦!!! 人氣餐點
肉品可選豬肉或牛肉。
這道的特色是運用大量的高麗菜與沙茶醬拌炒,高麗菜偏脆但在沙茶醬中不失香甜,非常下飯又健康。
覺得好像也很適合配酒?推薦給口味偏重的人。

[蒜泥白肉套餐] NT158 含白飯、自選小菜兩道、飲料、湯
美味程度:好吃!
這道比較清爽,豬肉新鮮沒有腥味,搭配薑絲、醬油膏也相當下飯。

[豆鼓鮮蚵煲套餐] NT168 含白飯、自選小菜兩道、飲料、湯
美味程度:普通
這道的口味偏重,整題而言我吃得很辛苦!
不過鮮蚵給得並不小氣,與豆腐一起煲煮,一樣適合配飯吃。
要是口味不那麼重的話,我覺得是美味的。

以上餐點誠品人持誠品卡可享95折優惠。

arrow
arrow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