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制式化的美食街總是讓你煩惱不知吃什麼?
如果你打算到捷運市政府站 [誠品信義店], 我想要推薦這家位於B2美食街的〈吉豚屋 かつや〉。

以下就來推薦我曾品嚐過的美味餐點~

[吉豚豬排丼] (梅) NT129
美味程度:美味!
招牌的丼飯,在炸好的豬排上淋上一層蛋液再煮,並鋪在熱騰騰的白飯上,
特製的醬油與蛋液融合,相當下飯。
如果你
喜歡吃蛋的話,一定要吃這一道!
白飯的軟硬也恰到好處,彷彿置身日本。
此外也可以加價40元升級大碗(竹)。
*許多丼飯區分(梅) (竹)是大小碗的差異,通常差價NT40元。

份量的話,一個女生吃完小碗是很飽的。

[吉豚醬豬排丼] (梅) NT129
美味程度:美味!
白飯配上現炸豬排,配上特製的吉豚醬,再加一口高麗菜絲。簡直置身天堂~~~
豬排好不好吃就靠原味了,吉豚屋的豬排即使不沾醬也很棒,
外皮酥脆,肉質不會太老太硬,大人小孩都很適合。
不過吉豚醬的味道偏重,要小心不要沾太多XD

份量的話,一個女生吃完是很飽的。


此外,他們的定食也非常美味,還會附一碗好喝的味噌湯,
不過我忘記我當初是點哪一種肉了XD

 

arrow
arrow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