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看插畫展
意外的被迷住
尤其台灣入選的七位插畫家
我幾乎每一位都很喜歡
鄒駿昇連連入圍不是沒有原因的!
還有一位以月亮人為主題的作品
還有一個忘記是哪一國以原子筆完成的插畫
卻帶給人非常柔軟的感覺
展覽以畫作為主題
沒有太多的展覽文案
卻能直接從插畫中看出各國風情不同
韓國的我也好喜歡
感覺他們也是壓抑的生活
台灣的插畫家許多有留學背景
也許是因為如此畫面中帶有許多異國感
但我格外喜歡墨水筆粗細大小不一的筆觸
看了這麼多作品 沒辦法記住全部
可是真的重新感受到繪畫的美好
而且可以靠很近觀察作品的筆觸
實在太滿足
令人意外的是
這些插畫我覺得更適合大人看
展場內佈滿鏡子
上面插畫家的話我都好喜歡
畫作不能拍照
可惜的是紀念品區沒有我喜歡的畫
製成紀念品的大多都是外國作品的樣子

△用誠品點數換來的票券

△展場外面的樣子

△關於插畫展的大小事

△你也可以動手畫插圖!

△逛完展覽後,你就會看到這可愛的愛甲蟲的小孩

△展覽的時間到晚上六點,出來的時候天已經快全黑了

△很久沒有來華山了,真的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