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加了MIster Donut的Line官方帳號後,我好像增加了購買甜甜圈的頻率XD

因為他們不時會推出吸引人的優惠,像是之前的櫻花季,以及這次的香蕉新品,都讓人很想嚐鮮啊。

上次我向朋友分享時,朋友問我,櫻花是什麼味道

對啊,櫻花是什麼味道?是一股清香的味道,有點青春甜甜的感受。當然那是由MIster Donut創造出來的味道。

 

但這不是這篇的重點~

重點是我買了香蕉口味的甜甜圈,食用心得如下:

「香蕉天使波提」原價NT45(如上圖)

  • 包裝很可愛,右側還寫有「芭娜娜濃厚」,就知道蕉味有多重~
  • 之所以會有外面的塑膠套是因為波提的內側夾有巧克力色的奶油,使得整體口感更加滑順
  • 熟悉波提的朋友應該知道,口感軟Q軟Q的,上裹有一層香蕉脆皮甜甜

 

「微笑芭娜娜」原價我忘記是NT35還是40~

  • 我朋友一看到就說「這好像香蕉啊!!!」的大喊XDDDD
  • 這看起來好像沒有官網圖上那麼美,但其實驚為天人
  • 上面的黃色蕉皮好像是與波提一樣的成分,但我不確定是不是巧克力,總之香氣十足
  • 重點是下面的糕體,非常的扎實卻綿密,有點神似歐菲香,可以嚐到麵粉雞蛋種種的香味,是我非常喜歡的口感

 

整體而言兩種口味都偏甜,但如果是喜歡Mister Donuts的朋友應該可以接受並喜愛。

重點是現在只要68元就可以買到兩個,真的好划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甜圈控 下午茶
    全站熱搜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