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Donut 因應萬聖節,推出了桃太郎打鬼棒組 2入77元。
期間限定10/6~10/31。
用划算的價格可以吃到新品,而且款式都超可愛,經過的我便毫不猶豫的買了XD

[商品介紹] 包裝超可愛!包裝紙令人捨不得丟~~~
圓形 有眼睛
酸溜溜木乃伊 檸檬 45元
森七七木乃伊 草莓 45元

棒狀 楓糖蛋糕棒系列(北海道來的)
原味 40元
抹茶 42元
巧克力 42元
肉桂 42元

山形白桃派 45元

[食用說明]
看到組合價,應該沒有人會單點吧!
一定要拿棒狀的蛋糕棒去打圓形的木乃伊啊 XD

[食用心得]
森七七木乃伊 草莓
   甜甜圈本身一如品質的軟Q,上裹的草莓和其他種類甜甜圈上的草莓也相同。
   眼睛的部分應該就是普通的黑白巧克力,整體而言的趣味程度大於美味程度。

棒狀 楓糖蛋糕棒系列(北海道來的) 抹茶
   第二次品嚐Mister Donut的蛋糕棒,上一次居然是吃香蕉口味XDDD
   老實說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整體而言鬆軟,蛋糕棒的中間為空心,鑲有類似奶油的內餡。對我來說有一點太甜。
   抹茶塗抹在前端,可以吃出口味,但只能說是點綴。
   還是拿來打木乃伊好了!

 

覺得Mister Donut這次的企劃很可愛,前幾週造訪了日本居然也吃了一次當早餐,可見我的喜愛程度!
日本的甜甜圈吃起來和台灣 完 全 一 樣,這點完全令人可以放心在台灣大吃特吃~~

不過,還是覺得這次推出的限定甜甜圈比較適合推薦給小朋友,
也許在萬聖節扮裝派對上可以考慮採用?
或者是,有小朋友來討糖吃時,給他一個木乃伊好了?

噢對了,我的木乃伊在吃之前,有一個眼睛掉下來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爛主婦 的頭像
    我是爛主婦

    我是爛主婦|希希家的三人生活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