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提供說明。
品牌名稱:白蘭氏、美商永生
開課地區:白蘭氏——全台;美商永生——全台+線上
(看更多媽媽教室心得請點~2021媽媽教室全攻略
 
體驗心得:
*課程日期:2021.3.28  14:00~16:30
*課程地點:台北福華飯店

*我參加的實體課程由白蘭氏與美商永生臍帶血合開,
 課程內容包含三大部分,白蘭氏孕哺營養、台北長庚產科主任蕭勝文醫師談生產、美商永生臍帶血產品介紹。
1. 白蘭氏孕哺營養:30分鐘內介紹了許多孕期知識,不會全環繞產品,並贈送了幾罐雞精作為問答禮,但數量不多。
2. 台北長庚產科主任蕭勝文醫師談「產兆,生展方式與無痛分娩」,是一場精采的演講,蕭醫師的口才很好也十分幽默,
 雖然課程的時間很短,但醫師的PPT相當豐富,可以看到許多生產開刀剖腹的實景照,
 怕血腥的媽咪可能要小心,因為醫師不會特別提醒XD
3. 美商永生臍帶血:由林衍宏講師主講,以豐富的實例、影片說明特色,紙本內容也厚厚一疊,有考慮存臍帶血的孕爸媽真的必聽。
 講座的過程穿插許多回答禮,如果爸媽不害羞的話可以拿走不少小禮物。
 如果對臍帶血比較沒興趣的爸媽可能會覺得這部分的課程時間較長,包含QA的時間最後下課已經快要五點了。
*美商永生現場簽約有金額折扣優惠+許多好禮,不會強迫推銷。
 
*預約禮:寶寶專用紗布棉巾、太子油飯實用好禮(是迷你購物袋)、純棉雙頭棉花棒
 參加禮:白蘭氏萃雞精、純棉紗布巾、雪印寶寶可愛身高尺、米精、檸檬酸鈣
 抽獎禮:白蘭氏飲品組、奇哥純棉紗布巾組(但組數很少~飲品組大概2組,奇哥1組)
 有獎問答禮:我拿到太子油飯的紗布巾
 
場地舒適度:★★★★★
推薦指數:★★★★☆
索取更多媽媽好禮:延伸閱讀 ~ 2021媽媽禮完全筆記
 
未提供說明。
未提供說明。
未提供說明。
未提供說明。
未提供說明。
未提供說明。
未提供說明。
未提供說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爛主婦 的頭像
    我是爛主婦

    我是爛主婦|希希家的三人生活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