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Conv.com__IMG_3086

吃過一些市售的膠原蛋白,我最在意的其實是來源。魚來源的膠原蛋白多半沒有腥味,小分子好吸收、而且吃了不容易發胖。

最近嘗試了日喬恩RIHCIAOEN的膠原蛋白,它是一款擁有來源保證的膠原蛋白,成份來自法國魚鱗,我所選擇的蔓越莓口味也萃取自美國有機品種。

AnyConv.com__IMG_3087

日喬恩 法國魚鱗膠原蛋白 在日常使用上,只要每日2-4匙,直接食用或沖泡至飲品內都可以,非常便利。我通常會在早上起床後、空腹時直接食用2匙,此款膠原蛋白不僅完全沒有腥味,而且也因為添加了有機蔓越莓,所以風味上特別香甜好吃,不會令人產生任何抗拒感,即使空腹吃也不會反胃。

AnyConv.com__IMG_3088

有時我也會沖泡至冷開水中飲用。我會先將4匙膠原蛋白舀至杯中,然後加入約200cc的冷開水,稍微攪拌後即可輕鬆溶開。我喜歡水裡會有淡淡的蔓越莓香,在日常飲水之餘,還能同時補充膠原蛋白。

AnyConv.com__IMG_2803

此外,這是一款在經期、哺乳期、備孕及孕程任何時期都能食用的膠原蛋白,非常適合像我一樣剛生產完、還在哺乳,膠原蛋白卻急遽流失的媽咪食用。男生、女生當然都能食用,兒童如果想要補充的話,2歲以上就可以開始。

AnyConv.com__IMG_3085

日喬恩 法國魚鱗膠原蛋白,全家人都能使用的膠原蛋白,日常就能輕鬆補充,為保養打好基礎~

 2000Da小分子

 易吸收

 水解萃取技術

 無腥味

 通過SGS安心檢驗合格、ISO22000、HACCP國際認證

 台灣製造、一億元產品責任險

主婦專屬商品連結 | https://johannahshop.gogoshopapp.com/?referrer_id=27

AnyConv.com__IMG_309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爛主婦 的頭像
    我是爛主婦

    我是爛主婦|希希家的三人生活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