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生活以來,一直都沒有好好睡上一覺。好不容易把孩子哄睡了,自己卻已睡意盡失。這次來開箱孔蘇月神夜眠膠囊,看看實際體驗後我的真實感受。

IMG_5253

孔蘇月神夜眠膠囊成分包含專利複合鈣、色胺酸、米糠萃取物(GABA)等睡眠所需的營養素。除此之外,還加入了薰衣草粉、酸棗仁萃取物、芝麻素萃取物、啤酒酵母(維生素)。不含任何西藥成分,因此不會造成成癮性,可以隨時停止使用。

IMG_5287

IMG_5264

一開始使用時,我依據官網的建議於睡前60~90分鐘服用兩顆膠囊。提前使用膠囊,能夠讓身體獲得充分的時間吸收營養素,而且也能創造睡眠的儀式感。

而膠囊的好處就是方便補充,即使出外旅行、回娘家也能輕便攜帶,而且只要搭配溫開水就可以入口,即使空腹服用也沒問題。

IMG_5288

IMG_5271

服用前本來沒有特別期待,因為通常保健食品都需服用一定天數才有明顯成效。

第一天使用後,不知是我太累,還是膠囊的幫忙,當天晚上11點已感覺非常疲倦,希望能儘快休息,便很快地入睡了。官方另外也有建議,如要進行日常保養,可以在日間服用兩顆膠囊,睡前再服用兩顆。第二天我依循這樣的建議進行,果然也順利入睡,一連幾天下來,身體感覺擁有了充足的休息。

IMG_5381

而我覺得最棒的是,孔蘇月神夜眠膠囊在退貨政策上非常寬鬆,如果消費者在收貨30天內有不滿意之處,不論是否拆封,都可以無條件退貨。因為保健食品效果因人而異,廠商能做到這點實在很貼心,很為使用者著想。

此外,官網也有免費送貨的服務,因此購物時也能輕鬆無負擔。

IMG_5251

很意外的,才接觸孔蘇月神夜眠膠囊不到幾天的時間,這麼快就感覺能找到如此適合我的營養補充品。

孔蘇月神夜眠膠囊方便補充、好攜帶。

幫助我一次補足好眠所需營養、幫助睡眠,因育兒疲憊的身軀終於獲得了完整的休息。

IMG_5382

孔蘇月神夜眠膠囊

官網|https://gold7sleep.com.tw/products/孔蘇夜眠60入

 

arrow
arrow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