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孕期開始,我特別留意日常營養品的補充,從那之後我便養成了每天補充維他命的習慣。今天要開箱的Guard守衛者是來自台灣的補劑品牌,特別推薦的就是我平時例行補充的B群和維他命C~

IMG_6487

IMG_6492

首先特別讚賞的就是Guard守衛者的單包系列:

單包系列皆為夾鏈袋小包裝,好攜帶,能夠輕便的放在隨身包包中。

這是我覺得非常方便的一點!通常我的包包裡,每個品項都會攜帶個一包,以免出門前忘了吃。而且回娘家時也很方便,獨立包裝不會到處瓶瓶罐罐,造成行李量暴增或平時收納的困難。更重要的是,可以吃習慣再買。一開始嘗試單包系列,不怕買一大罐吃不習慣造成浪費。小包裝吃完再買,內容物不容易受潮,營養品的品質上也新鮮許多~

IMG_6491

Guard守衛者 Multi-Vitamin B 綜合維生素B群

守衛者的B群是膠囊設計,對我而言相當容易吞服,只要搭配少量溫開水即可。而且膠囊的好處就是不會在口腔中殘留異味,很適合孕期間容易因為一點點異味就噁心嘔吐的準媽咪們~單包裝內含30粒B群膠囊,包裝背後都有清楚的營養標示,準媽咪們也可以參考營養標示進行補充或諮詢醫師。

而因育兒生活疲累、長期睡不好的我,習慣在每天早餐後使用2粒。補充維生素B群有助於增強專注力,可以讓我一整天的精神更好,而且身體會有增加元氣的感覺,照顧寶寶也能更有餘裕。長期保養下來,也能夠維持健康、提升身體防護力,是作為新手媽咪的我不可或缺的日常保健品。

IMG_6494

而守衛者的B群除了綜合維生素之外,還特別添加了朝鮮薊萃取物、酵母粉,兩者都是天然成分,可以更有效的幫助調節生理機能。

官網也貼心說明產品通過ISO22000、ISO9001、HACCP、SGS、GHP、GRAS、微生物及重金屬檢測。不含任何過敏原,且來源透明公開,即使是孕婦、銀髮族或純素者都能使用,也讓正在哺乳的我特別安心。

IMG_6489

IMG_6498

Guard守衛者 Vitamin C 維他命C

IMG_6495

除了B群之外,愛美的我也偶爾會補充維他命C。

守衛者的維他命C很棒的是特別添加了西印度櫻桃萃取及覆盆莓萃取,這兩個成分都是相當知名的美容聖品,不僅具抗氧化作用,也能幫助鐵的吸收,對於女生是非常好的成分。維他命C同時有助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和膠原蛋白一起補充有很多好處。我通常會在早上空腹時補充膠原蛋白,緊接著用過早餐後再搭配維他命C服用。有時候感覺喉嚨癢癢的、快要感冒的時候,我也會特別補充守衛者的維他命C,幫助增強體力與氣色~

IMG_6486

我很喜歡守衛者的一點就是,在包裝上都有清楚的營養標示,每款產品用顏色明顯區分,放在包包內也不怕搞混,而且清楚備註「一日建議攝取量:2粒」及「建議攝取時間:飯前/飯後」,讓人不會忘記每種營養品的補充方式,超級適合健忘的我

IMG_6496

Guard守衛者 除了設計了輕便的小包裝之外,還有貼心的退換貨機制:消費者凡於7天內未開封,都能免費退換。而且物流非常快速有效率,今天下訂,兩個工作天內就出貨了,小包小包吃完再買,新鮮又方便。

IMG_6490

以上經驗分享提供給需要營養補充品的大家,無論你是經常加班的上班族、需要加強保健的銀髮族,還是因育兒生活忙得團團轉的新手媽咪如我,都很推薦先來逛逛守衛者官網的單包系列商品更多商家資訊也放在下方~

守衛者 Guard

官網|https://www.gd.com.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guard.tw/

主婦專屬購買連結|https://www.gd.com.tw?sl-ref=grassyoung1

IMG_64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