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有著混合肌困擾的我,肌膚有著油水不平衡的問題,鼻頭、臉頰容易泛油光,鼻翼卻容易乾燥脫皮,長久下來不僅容易長痘,時常冒出頭的各式粉刺也讓毛孔粗大。後來我才知道,找到一款能夠有效保濕的保養品,才能解決我肌膚的關鍵問題。

undefined

這次要推薦的芮安生技 B5微導玻尿酸精華,我在使用了7天之後,肌膚實際有感。

undefined

我會在每天早、晚洗臉之後直接使用,按壓兩次,將 B5微導玻尿酸精華塗抹在手心後,由下往上在肌膚上抹勻。等到精華被肌膚吸收之後,再進行一次相同程序的保養。使用了4天之後,肌膚有了些許的不同,我感覺光滑許多,原先的毛孔也收斂不少。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另外,玻尿酸精華使用時散發淡淡的香氣,親膚不刺鼻,甚至有舒緩身心的感覺,能幫助我作為睡前儀式的一環。這是由於芮安生技研發產品時以寶寶肌作為基準,因此產品適用任何膚質,孕婦、敏感肌、雷射術後都可以安心使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以往因毛孔粗大、臉泛油光,總在上妝後容易長粉刺的我,現在使用了B5微導玻尿酸精華,粉刺的問題不再像以往一樣嚴重了。由於B5微導玻尿酸精華能夠改善肌膚乾燥缺水,進而保濕,對於去痘修復傷口、代謝粉刺都有一定的幫助。更重要的是它非常清爽,不添加油類、增稠劑、刺激性原料,能讓肌膚快速吸收,即使在夏天使用也不黏膩。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在使用7天之後,肌膚實際有感,因此我相當推薦這款芮安生技 B5微導玻尿酸精華,能讓肌膚光滑鎖水,找回肌膚最平衡的感受。

芮安生技 官網| www.ruian.tw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