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在我家服役了7、8年的Dyson吸塵器,為我們減輕了打掃上的負擔。可是一直以來,我們卻沒有為它的機身特別做什麼。一台動輒上萬元的吸塵器,歷經了多年的使用,雖然沒有什麼大問題,實際上已經有種吸塵器吸力減弱的感受。該是時候深層清潔了! 

 

我在網路上搜尋Dyson家電清潔的相關項目,發現Green care維修中心擁有相當高的評價,而且提供宅配到府收送。不必出門即可預約服務,相當適合懶人如我,於是便馬上預約!

- 清潔前 -

我們的Dyson吸塵器大約一週使用一次至二次,除了地板之外,也習慣對地毯、電器(如風扇)進行吸塵清潔。長期使用下來,只有清理集塵盒的部分,或頂多將地刷前端稍作處理。這次送至Green care維修中心清潔,經過他們的反饋,才知道我家的Dyson已經出現了以下的狀況:

1.吸頭卡毛:

若被大量毛髮纏繞住,就像用橡皮繩綁住高速運轉的輪胎一樣,明明有強大的轉速卻被限制住,久而久之會影響運轉且加速零件損耗。許多人會在家中自己清潔,但卻僅是將地刷或是軟絨洗洗而已,真正卡住的軸承、吸頭馬達卻沒有清到。這就是為什麼要將吸塵器交給專業清潔的原因之一。

清潔前_吸頭卡毛

2.氣旋累積灰塵:

多半都是細微的灰塵累積在這,積少成多、阻擋了氣流的通過。吸進的空氣被阻擋,所以就會讓大家有種吸塵器吸力減弱的錯覺,這部分也是一般人在家中難以清潔的地方。

清潔前_氣旋

清潔前_氣旋2

清潔前_氣旋3

- 清潔過程 -

而得知了上述大問題之後,Green care維修中心也特別說明了它們的深層清潔工法:

1.拆機:

先由技師將機體拆解,把可碰水及不可碰水的零件分開清潔。這部分真的很重要,如果自行在家拆解,不僅有可能難以重組,還可能誤損零件。

清潔前_全圖

2.超音波極致洗淨:

將可碰水的零件裝袋,放入每分鐘震動萬次的超音波清洗機清洗,以軟化深層髒汙。讓辛苦服役的Dyson好好的泡澡,看起來是不是很乾淨呢?

清潔過程_超音波極致洗淨

3.強力水柱洗滌:

接著再以手動的方式洗滌,用強力水柱將氣旋、吸頭更進一步的沖洗。

清潔過程_強力水柱洗滌

4.暖風循環烘乾殺菌:

最後將清洗完成的零件放入乾燥箱中,以40~50度的暖風循環乾燥,才能讓水份完全蒸發。

這也是一般人在家中清洗時很容易忽略的部分,因為若未完全風乾,很容易引起異味、滋生細菌,也對機器本身不好。

清潔過程_暖風烘乾(近)

清洗過程_暖風烘乾(遠)

- 清潔後 -

我們的Dyson徹底透過Green care維修中心的深層清潔工法洗了一場澡之後,簡直跟新的一樣好!

清潔後_全圖

吸頭不再卡毛,氣旋乾乾淨淨,所有的零件都被珍視的清潔了,看起來真的很讚。

清潔後_ 吸頭

清潔後_氣旋

而Dyson吸塵器最讓人擔憂的就屬運送過程,畢竟當初花了萬元以上購買,要是在運送過程中有個萬一,該當如何?當我收到Green care回寄的包裹,真的覺得非常貼心!

出貨_妥善包裝

當初我們在自家包裝時,都沒有如此細心保護。Green care維修中心的出貨包裝不只強調「妥善包裝」,不僅請特聘的包裝人員以泡泡紙仔細包裝、防止碰撞,也會更換更為堅固、大小契合的紙箱,防止運送過程中晃來晃去。除此之外,還會特別貼上防撞標籤:”精密儀器/易碎物品” 的貼紙提醒物流士務必小心運送。

出貨_防撞標籤

一般廠商都是採取原箱寄回,客人怎麼寄來就怎麼寄回去的方式,運送過程的安全與否並不被特別重視。但是Green care維修中心的包裝能力實在讓我驚艷!連出貨時也不馬虎的態度,讓我真正相信他們會妥善對待我家的Dyson~

清潔後_組裝

陪伴我家多年的Dyson吸塵器,實在是我們清潔上不可或缺的好戰友。這次透過Green care維修中心,讓我家的Dyson徹底進行了一場深層清潔之旅,真的覺得非常值得!過去在吸地時,總覺得有種吸塵器吸力減弱的感受,沒想到清潔過後的Dyson,不僅吸力變強了,而且連機器運轉的聲音也變小了!更棒的是,吸地時還有一點點芬芳的香味傳來~

這次的Dyson家電清潔整體體驗真的很不錯,我們也已經迫不及待想將家裡的空氣清淨機交給Green care清潔了!

-----------------------------------------------

Green care維修中心

服務優勢:

1. Green care維修中心提供宅配到府收送,不必出門即可預約服務

2.檢測費免費,技師會先檢查是否有其他耗損,再由客服進行報價。

3.選擇性高,若決定不修,僅需支付200元運費給物流及可。

4.付款方式多元,提供貨到付款、轉帳、線上刷卡…等方式

整套流程完全不必出門,僅需在線上填單、選擇、交易,即可完成服務唷~

Line連結快速預約:https://havegreenday.shop/LQaN7

//Green care為私人維修服務站 非原廠服務// 

-----------------------------------------------

arrow
arrow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