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87

一直想幫希希挑選一雙合適的學步鞋,剛好布布童鞋門市就在離家五分鐘腳程的超近距離,所以就出發了!

從恩典牌、大賣場自行挑鞋,到鞋店實體門市專人協助,我必須坦承,選學步鞋真的跟選大人的球鞋差很多。要不是有這次的經驗,我大概永遠不曉得要怎麼正確的幫希希選鞋。

IMG_5257

▫️ 為什麼要到實體門市買鞋?

我最推薦的是布布童鞋的「專業協助選鞋服務」。

一般販售童鞋的店家多半只是兼著賣童鞋,由家長自行挑選。在沒有專人諮詢的情況下,可能會挑選到不適合寶寶腳型的鞋子,進而影響發展。布布童鞋提供由專業人員童鞋選購諮詢的服務,協助我們在不完全了解兒童足部知識的情況下,也能選到適合孩子的好鞋。

IMG_5258

▫️ 如何幫寶寶挑一雙好鞋?

經過專人的建議,我才知道幫寶寶選鞋有以下幾個重點:

● 選擇適合的鞋型:原來希希的腳不是肉腳,所以亞瑟士、moonstar版型較適合;combi、IFME則較適合較寬的腳。

IMG_5265

● 正確量測尺寸的方式:應該要以鞋墊量測,貼合寶寶腳底,再目測讓鞋尖寬裕一指。如果聽不懂我的說明,沒關係,因為我在聽到這段之後,就決定以後都要來這裡挑鞋了😆

● 選擇腳踝處有包覆、魔鬼氈能夠牢實貼合的鞋款,才能好好的保護寶貝的雙足

● 記得至少以三個月為基期,看看寶寶的腳是不是又長大了?鞋內間距少於一指,就該準備換鞋囉!

IMG_5270

▫️ 我們選擇的鞋款

經過一番挑選,最後希希選擇了可愛的亞瑟士13cm~可惜之前推出的寶可夢款的已經缺貨,不然我們本來也很喜歡。

IMG_5389

選完了鞋款之後,門市還有長長的斜坡可以讓寶貝練走,看看有沒有不適合的地方。滿滿的鏡子和小椅子也讓希希超嗨!在這裡拍了不少美照~喔對了,門市人員超親切,就連怕生的希希也很快放下心防,讓我鬆了一口氣,可以悠悠哉哉挑鞋,希希也能開開心心,真的很棒。

IMG_5386

IMG_5388

這次到布布童鞋的經驗真的非常好,值得專文推薦分享給大家。更讓我驚喜的不只是專業的諮詢服務,並且在14天內均能免費退換貨,買鞋還貼心贈送足部測量墊,可以幫寶貝做量測和成長紀錄。

IMG_5392

布布童鞋販售0-12歲的各式童鞋,且目前擁有13間實體門市,

詳細門市營業資訊可參考-布布童鞋門市地圖:https://lihi1.com/HpLc1

也希望大家都能為寶貝找到合腳又美美的童鞋~

IMG_5391

arrow
arrow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