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81

家事三機當中,我覺得最不可獲缺、也最推薦入坑的就是洗碗機了!

以前還沒接觸洗碗機時,總誤以為洗碗機耗電又需要添購耗材,實際使用才發現其實洗碗機比起一般手洗,能省下更多水資源,更重要的是寶貴的時間被留下了。而使用的耗材是否所費不貲?其實一點也不!

今天要推薦的,台塩生技 洗碗機軟水用鹽,正是CP值與品質兼具的洗碗機好朋友~

IMG_7687

主婦我因為使用的是美寧6人份洗碗機,由於洗碗機原廠建議洗碗時一定要加入軟化鹽,以幫助軟化水質,所以我在初期使用時就知道軟化鹽的重要性,也一直都有使用。

IMG_7680

洗碗機軟化鹽怎麼用?軟化鹽多久加一次?

在美寧原廠的建議中,建議一次大約加入半包的軟化鹽(約500g)。實際實測後,原廠建議的一次半包,用量上可以再少一些:先加入軟化鹽,再補滿清水。大約可以使用1~2個月再進行補充。由於我家沒有每天使用洗碗機,又是住在台北,因此用量上可能較為節省,僅供參考~有的時候即使軟化鹽燈號亮了,我也常忘記加,運轉一兩次後才補入,實際使用上也沒有問題。

IMG_7679

IMG_7678

也由於一直以來都是習慣網購洗碗機專用鹽,因此後來也注意到台塩生技推出的產品。

這款台塩生技 洗碗機軟水用鹽,我最推薦的特點如下~

★不挑機型,各廠牌有軟水鹽槽之機型皆適用!而且每袋裝均有夾鏈袋設計,不怕一次用不完受潮,相當好保存。

IMG_7685

★台塩生技所使用的獨家氯化鈉製程,讓軟化鹽的純度高達99%以上,品質潔淨穩定。光看質地就可見一斑!

IMG_7684

★更棒的是,它為100%水溶性,顆粒狀可穩定溶解、不易結塊,能有效還原淨水樹脂效能。很厲害的是,即使宅配裝箱,我收到的軟化鹽一樣顆粒分明,不怕破碎~

IMG_7683

★軟化鹽也能提高淨水設備軟水品質,減少水垢發生、防止管線鈣化,讓設備更長效使用,我覺得對機器來說是很值得的保養!

IMG_7686

更重要的是,台塩生技大廠不只品牌形象好,產品更具品質保證,讓我使用上更多了一份安心。除此之外,它可以選擇宅配到府&超商取貨,而且全館滿 NT$ 1,500 即可免運費,對於忙於育兒急需分擔家務的家庭真是便利的選擇!

IMG_7689

台塩生技的洗碗機軟水用鹽,真的讓我使用上頗為驚艷,往後也想持續回購。簡單分享資訊給大家~

官網:臺鹽TAIYEN全球資訊網

官方購物網:台塩線上購

Facebook粉絲團:台鹽鹽選生活家

 

 

 

arrow
arrow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