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分享過淨毒五郎的居家清潔用品,這次也想和大家推薦他們的身體潔淨好物。沒錯,他們竟然推出了洗髮精和沐浴露!不僅好用的讓我忍不住想立馬回購,這次一併愛上的還有他們的酵素衣物手洗精和除臭噴霧啦~

IMG_3391

接下來就讓我一一推薦!

漫想控油洗髮精

產後不知道為什麼頭皮容易出油的我,從以前可以三天一洗頭,變得需要天天洗頭。洗頭對育兒生活時間寶貴來說的我可不是件輕鬆的事,又尤其我髮量不少,光是吹乾就需要花費許多時間。當我第一次使用這款漫想控油洗髮精,就愛上它了!

IMG_3219

這天我剛到新家,忘了帶潤絲就洗頭,沒想到洗完沒有絲毫打結,而且在吹整上也超級順利。不只髮絲不乾澀,洗完之後頭皮更是舒爽,再也不用每天洗頭~洗髮精的淡淡清香,屬於讓人放鬆的木質調香味,也很適合不喜歡在味道上張揚的我。

IMG_3393

IMG_3394

更吸引我的還有這個 ☛三大植物性潤髮成分「肌酸」「水解小麥蛋白」「水解角蛋白」,能加強滋養髮絲並防止斷裂,對於產後媽咪來說真的非常需要~

IMG_3390

IMG_3388

益菌生保濕沐浴露

我最喜歡益菌生保濕沐浴露的原因,就是它帶來毫不黏膩的清爽滋潤感!

IMG_3215

一般的沐浴乳洗完都會滑滑,甚至在沖洗上耗費時間。益菌生保濕沐浴露最棒的就是同時提供清潔力和滋潤力,添加專櫃保養品最愛添加的海藻糖保濕成分,並採用胺基酸溫和基底的它,能提供恰到好處的清潔,洗去我們身體上的髒污,卻同時好沖洗又保濕鎖水不粘膩,打破我對一般沐浴乳的刻板印象~

IMG_3392

更棒的是,這兩款洗沐用品皆不含酒精、色素、皂基、 Paraben防腐劑、SLS/SLES及矽靈,友善環境又溫和,很符合我對理想生活的想像!

衣物酵素手洗精

用了淨毒五郎的手洗精之後,有種相見恨晚的感受。

我喜歡它淡淡的水果清甜香氣帶給我的療癒感受,讓我每晚在清洗污衣時能擁有更好的心情。

IMG_3206

對我來說,最難清潔的莫過於寶寶的圍兜。此款酵素手洗精 成分均為植物原料,因此用在寶寶衣物或貼身衣物皆安全而且溫和。

使用方法相當簡單,只要在清水內加入少量手洗精,再將欲清洗之衣物浸泡10分鐘,讓手洗精深入衣物纖維,之後再搓揉即可清潔。食物污漬、茶漬經過浸泡,都能有效洗淨。而且不只毫不傷手,97%以上更可被自然分解,不造成環境污染,實在讓人想一用再用~

IMG_3195

IMG_3197

IMG_3207

除臭噴霧-無香

寶寶的尿布累積不到半天,總容易在房間裡悶出異味,這時候拿出除臭噴霧輕鬆噴一噴,能除臭更能對抗四大菌種,我覺得是非常適合有小孩的家庭使用的產品!

IMG_3239

主要採用植物來源除臭成分,這次特別選擇無香的除臭噴霧,專為對香味敏感的使用者或寵物設計,單純消除臭味,不留香味,寵物與小孩都可以安心使用。對環境不造成傷害,更能有效分解胺、硫醇、醛、二硫化物等常見惡臭分子,許多人用來去除寵物的尿臭味。除了尿布桶,我也會使用於鞋櫃或廁所中,每當感覺到異味,噴一下即可恢復好心情~

IMG_3240

IMG_3242

這次是我第二次撰文推薦淨毒五郎的產品,就知道我有多認同他們家的理念!

友善地球、友善肌膚的品牌精神。使用源於EcoCert認證的植物性原料,不傷害人體,更是永續之道。

淨毒五郎更推行減塑的實際行動。他們與實體商店合作,消費者可以選擇不用再購入任何瓶罐,只要自備容器,就能進行 #裸裝購買。也成功將 67%以上的瓶器使用再生塑料,能真正從源頭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IMG_3184

這次的四款產品都非常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也想進一步了解淨毒五郎的品牌精神,歡迎點選下方連結,我將資訊整理在此~

現在【淨毒五郎】母親節活動也正式開跑!

https://5clean.club/XjDqF/koc7

母親節活動優惠最低72折起

活動期間每週一天 全站免運日!

消費滿 $2500即贈 一瓶長效抗菌噴霧!

5/15-5/21 用LINE PAY下單還有加碼8% LINE POINTS 回饋

專屬優惠折扣碼【2023CCMD】全站消費滿 $1200再95折!

arrow
arrow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