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將近兩年了,媽媽包只想越帶越輕便。正當我有這個心願時,就讓我發現了小手洗這個台灣品牌!將將~哪一些是媽咪包必備的輕巧育兒好物,讓我來介紹介紹。

IMG_3755

這次我們在小手洗選擇了三樣產品,一收到包裹時真的非常開心,從外包裝、紙盒到瓶身,都有可愛又童趣的造型角色,讓人倍感溫暖。而且瓶身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圖案,這些動物角色很可愛,希希一看到就愛不釋手~

IMG_3757

首先最推薦媽媽包必備的就是這罐——

【小手洗 30ML抗菌噴霧】專為幼兒設計的抗菌噴霧

IMG_3711

外出當然不能少了抗菌液,然而這罐乾洗手不僅不含香料,比起酒精更加安全溫和,更通過 SGS『抗菌力測試』,抗菌力達 99.9%。

IMG_3690

重要的是,它除了抗菌,更兼顧寶寶的肌膚。

不僅通過亞洲 IRB『人體肌膚試驗』,嬰幼兒、弱敏性肌膚都能無虞使用,更特別添加保濕成分,要仔細呵護我們經常清潔的肌膚。

小小一罐卻有大大用心,又非常輕便、好噴,真的是我們的抗菌噴霧推薦首選!

IMG_3691

夏天快到了,免不了蚊蟲叮咬,有時候看到寶寶身上腫一大包真的很心疼。這時候就要從媽媽包中掏出這瓶——【小手洗30ML植萃穩膚露】用噴的萬用膏

IMG_3618

無論紅腫、乾燥敏感等狀況,就是拿出這罐的好時機。而且只要輕輕一噴,超級方便,懶人到不可置信的地步!

毫不油膩的保養成份,添加金盞花等精選萃取物,可以達到鎮定、舒緩的作用;植萃的成分也令人相當安心,甚至連孕婦都能使用。重點是孩子一點都不排斥,相當溫和,真的是媽媽包的必備神器~

IMG_3621

有了上面介紹的兩大好物,最後不能缺少的當然是一罐好用的寶寶乳液!

使用這類產品最怕的就是雌激素的問題,然而小手洗的產品讓人非常放心,他們不只使用EWG(美國環境組織)評定為綠色安全等級的成分,且通過SGS檢測,雌激素零檢出,更進一步通過國際人體實驗室48小時貼膚安全檢測,為的就是要讓嬰幼兒跟孕婦、弱敏性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

IMG_3616

【小手洗50ML舒敏保濕潤膚乳】除了成分透明,更讓我愛上的正是他們一再強調的清爽度!

寶寶乳液最怕的就是過於黏膩不透氣,反而會適得其反長更多疹子。這款舒敏保濕潤膚乳真正做到滋潤而不油膩,可以很好的在肌膚上推開,而且不黏、不悶、不沾衣。

IMG_3754

我自己特別喜歡它淡淡的果香,是能帶來療癒感的香味。更難能可貴的是,它是無添加香精、色素的產品,這在寶寶乳液推薦名單中,是絕對不能缺少的關鍵。也因此,它是我媽媽包中不可或缺的物品,放在包裡,每當洗完手後可以擦上一點,不管是寶寶還是媽媽,都能隨時保濕,也讓香氣為生活創造一些美好。

IMG_3613

以上就是這次的媽媽包必備好物開箱,小手洗除了是台灣品牌之外,他們的工廠也經過有機認證,並代工不少國外大廠牌。重點是我覺得設計不僅童趣、符合使用者習慣,而且大小真的太輕便、太適合媽媽包了!推薦給爸比媽咪入手~

IMG_3756

小手洗 miniclean

▫️官網:https://minicleans.com/RyQx6

▫️ FB:https://minicleans.com/0ECo5

arrow
arrow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