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外出神隊友——3M Scotch可拆式萬用食物剪刀|好攜

從希希接觸副食品開始,我們的第一把食物剪刀正是3M Scotch可拆式萬用食物剪刀!👶

除了出自3M大廠、品質安心之外,我們使用了將近2年的3M食物剪刀,更有諸多優點讓我想推薦給你們。

育兒外出神隊友——3M Scotch可拆式萬用食物剪刀|好攜

育兒外出神隊友——3M Scotch可拆式萬用食物剪刀|好攜

✂️最安全的寶寶食物剪刀

3M Scotch可拆式萬用食物剪刀的安全防護真的做得很完整!它擁有三大獨家安全專利設計🔐 (3M剪刀,好拆又好剪!影片點我看

1)最常使用的安全鎖設計

向上推即可鎖住把手,向下推即可解開把手。即使家長將剪刀放在桌面上,也不用擔心小孩誤用

育兒外出神隊友——3M Scotch可拆式萬用食物剪刀|好攜

2)拆卸安全鈕

只要旋轉中央,即可將刀柄左右對開

安全拆卸又好清潔!不會有任何錯過的死角

3)最貼心的外出設計:可拆式安全刀套

經常外出用餐的我們,什麼都可以不帶,一定要帶的就是這把3M食物剪刀!

3M的刀套不只讓外出更方便,好拆卸的特色更讓清潔變得容易許多。可對開的蓋子,方便用清水沖洗,能清潔得更徹底,內部也不易藏污納垢~

育兒外出神隊友——3M Scotch可拆式萬用食物剪刀|好攜

育兒外出神隊友——3M Scotch可拆式萬用食物剪刀|好攜

對我來說,寶寶剪刀除了安全、好清潔,更重要的當然是好剪、耐用啦!

還記得我剛開始使用寶寶剪刀時,就訝異它的鋒利程度,可以輕鬆剪開各種食物~當然在清潔上也要格外小心,不要徒手觸摸刀刃了。

育兒外出神隊友——3M Scotch可拆式萬用食物剪刀|好攜

原來3M Scotch可拆式萬用食物剪刀在刀面上有精心的設計——

1)刀面上的特殊凹槽,使它更可輕鬆剪開各類食物

2)使用的鋼材更經過電解拋光處理,不易生鏽腐蝕,不易殘留細菌!

育兒外出神隊友——3M Scotch可拆式萬用食物剪刀|好攜

除此之外,抗菌材質更經SGS檢測通過,整把剪刀更可經蒸氣鍋、紫外線消毒,拿來處理嫩嬰的食物也能安安心心~到現在希希二歲多,它仍然好剪好用、鋒利如新,是我們的外出超級神隊友。💪

育兒外出神隊友——3M Scotch可拆式萬用食物剪刀|好攜

你們的餐桌必備育兒好物是什麼呢?

3M Scotch可拆式萬用食物剪刀 真的是我最正確的決定之一!2年使用見證,真心推薦給你們。 

育兒外出神隊友——3M Scotch可拆式萬用食物剪刀|好攜

arrow
arrow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