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患者需要的地方,醫生哪裡都可以去。」

從以前就很喜歡醫療題材的劇集,小時候在公視看過的《怪醫豪斯》系列,之前追過的《實習醫生格蕾》,讓人重新愛上言承旭的《白色巨塔》,還有前陣子智孝女神和帥帥歐巴崔振赫主演的《急診男女》,幾乎無人不曉的《太陽的後裔》,都是我的心頭好!細數下來還真看過不少醫療劇,而且我相信一定還有沒數到的XD (《順風婦產科》? XD)《麻醉風暴1&2》!

想起來了!還有永遠的千秋學長玉木宏主演的《IMAT的奇蹟》!

韓劇《醫療船》由女神河智苑主演,CNBLUE鼓手姜敏赫則是首次擔任男主演出,
從第一集我就下定決心繼續往下追了!
導演的敘事手法讓人感覺到是一部講究質感的劇,
即使可能有些過度戲劇化的爭議,但我還是由衷的喜歡這樣的題材。
期待編劇接下來的安排,
雖然是第一次看河智苑的演出,但已經深深的被吸引了,
敏赫要加油哦 XD

 

台詞節錄

「全部都是套路」/ 「對什麼都有偏見」

「不是為了患者,而是為了成功回歸」/ 「不退伍,要在醫療船上生活一輩子嗎?」

慶祝 / 救命恩人 / 生魚片 / 快進 

「喝酒為什麼要一副生無可戀的樣子」

「就算不暴露別人的缺點,我也可以憑著自己的實力回去」

神醫 / 明星 / 道士 / 算卦 / 明星

 

「來到陸地的時候,我就已經拋棄了所有」

母性愛:「即使忍著撕裂身體一般的痛生下她,她也不會感激。如果覺得委屈,就給女兒時間吧。直到讓她明白,這一切的理所當然都不是理所當然。給女兒時間吧,請接受手術吧。」

「海帶湯是出生的味道,如果你想振作起來,來一碗海帶湯怎麼樣?」

「牛骨湯是等待的味道......但是我的女兒,總是沒有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姜敏赫 河智苑
    全站熱搜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