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沒有任何事情是徒勞的。」

「要是你不懂現在自己所處的地方,你哪都去不了。」

 

「雖然我們賣的是書本,但是我們的對象是人。要將你的心思努力傳達出去。書店店員將我們的心意傳達到客人們的手中。」

「熱銷作品的背後肯定有努力賣書的人,就是我們。」

「加油。如果現在不努力的話,那我就只能一輩子當幽靈了。」

 

「能將自己的興趣變成工作的人有多少呢?」

「有才華的人就該當才華的奴隸。」

「不行是誰決定的呢?」

 

「窮人有窮人的活法。」

「運氣是可以攢出來的。」

「明明只是文字的排列,為什麼我看了會那麼想哭。」

「好好觀察這個世界,這個世界被遊戲充斥,

一進書店,不計其數的書籍陳列其中,從其中選出一本來的魔法,並不存在。」

「要常常自問,是否能肯定自己的工作,是否向外界交出了,能讓自己挺胸抬頭自信滿滿的作品。」

「就生存而言,書籍也許並不是必需品,即使不讀書,或許也能繼續生活下去,但是通過一本書,人生也許能得以改變,或是能有人得到救贖。」...「書讓我成為了一個真正的人。」

 

「像這樣一味依賴別人,自己就什麼都無法思考。」「那就變成工具了。」

「畫家究竟是為了什麼畫漫畫,我認為這是最重要的。」

「你是為了什麼而工作的?」

 

「創作作品也是去除自己的過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