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齡將近12個月的我,母奶之路走來坎坎坷坷。
好不容易供需平衡之後,卻多次迎來塞奶危機,乳腺發炎一度成為三天兩頭發生的家常便飯⋯⋯
IMG_8693
三折肱而成良醫。
仔細研究才知道乳孔太細加上哺餵姿勢不良可能造成塞奶,另一方面,起司、乳製品、甜食容易讓我發奶,卻又是我的心頭好,叫人難以割捨。在多次的塞奶、發燒之後,我學到了冷敷的重要,也接觸到了Artmis 阿蒂米思的產品。
IMG_9202
實際使用Artmis阿蒂米思 高麗菜水凝舒緩胸膜時,其實已過了塞奶急性期。
距離發燒已經幾週過去,但胸部裡如圓球般的硬塊卻遲遲不散,讓我一度想找乳房外科一探究竟。後來我嘗試了這款胸膜,第一次使用時,因為擔心皮膚會有不良反應,所以我只在單側使用了20分鐘。沒想到卸除後立即親餵,好奇之下稍微按了按硬塊,觸感上竟有了一點鬆動感,硬塊不再如之前的石頭觸感推不開。親餵之後,我再次按摩,沒想到上緣竟擠出了一點濃稠的乳汁,硬塊也變小了!真的很開心~
 
我經常塞奶的位置正好是乳房上緣,這顆如圓球般的硬塊,竟然在乳汁擠出後能夠鬆動,真的讓我很訝異。因為距離上次乳腺炎已有一段時間,會不會其實平常胸部有塞奶的狀況,而我不自知?泌乳顧問也告訴我,其實胸膜可以用在日常保養上,不只限於急性期使用。
IMG_9188
原來這款胸膜運用了「高麗菜硫化物」的成分,以精華液搭配親膚的水凝膜布,能夠直接深達肌膚,不只可以舒緩急性的狀況,久敷一陣子也讓我的硬塊漸漸疏通了。除此之外,精華液裡還添加了蒲公英、洋甘菊等多種天然舒緩成分,是一般冷敷袋無法取代的。
看到成分,也趕緊上網查了一下成分的作用如下:
🌿 高麗菜硫化物萃取,能減緩胸部腫脹及止痛
🌿 庫拉索蘆薈萃取,能深入皮膚組織,恢復新陳代謝平衡
🌿 洋甘菊萃取,具抗發炎、殺菌作用
🌿 蒲公英萃取,能抑制肌膚發炎、預防鬆弛和皺紋
🌿 黃瓜萃取,能收緊肌膚、緩解皮膚紅腫
IMG_8699(1)
▲親膚的水凝膜布
IMG_8700
▲相當滋潤的精華液
 
使用胸膜最大的好處就是便利性,不用擔心高麗菜上的農藥殘留和微生物的污染,或是葉菜保存不易、取得困難。Artmis產品貼心之處,包含輕捲包裝即可導流精華液,讓植萃精華維持最新鮮的狀態,操作上也方便、簡單、直覺。而且胸膜敷完就可以直接哺乳,不用擔心任何對嬰兒發育有害物質殘留。
❎ 不含砷、鉛、鎘、矽靈等八大重金屬
❎ 不含石化成分、螢光劑和界面活性劑
❎ 無香精、無酒精、無TRICLOSAN抗氧化劑、無動物實驗
IMG_9199
▲清楚的產品使用說明
IMG_9185
IMG_9187
輕捲包裝即可導流精華液,我很愛這個巧思
 
另外要大力讚賞的就是「透氣超薄膜」的設計!
完全防水的透氣超薄膜,在敷上胸膜後輕貼,即可輕鬆附著。也由於材質真的既透氣又夠薄,因此在肌膚上的狀態很舒服,穿上衣服也不擔心沾濕,可以一邊敷著胸膜一邊做其他事真的很棒~
IMG_9200
▲透氣超薄膜採獨立包裝
IMG_8698
IMG_8703
▲透氣又柔軟的材質,使用上很安心
IMG_9182
IMG_9184
▲可以一邊敷著胸膜,一邊工作或進行其他家務
 
而且這款胸膜的精華液給的很夠,我在單側敷完30分鐘之後,還可以換邊重複操作,等於一片胸膜可以敷兩邊,而且同時保有滋潤度。我第一次使用時,就是先敷單邊,接著親餵,另一側在親餵時繼續冷敷。
IMG_8697
IMG_8696
Artmis讓人使用一次就愛上的正是其產品細節處處貼心之處,包含具設計感且撫慰人心的字句(追奶期如此需要自信)、輕捲包裝即可導流精華液(維持最新鮮的植萃精華),以及完全防水的透氣超薄膜(可穿著衣服戴著胸膜不沾濕,還能一邊顧小孩)⋯⋯種種細節都可見產品設計者為哺乳女性著想之處。
IMG_8702
精品等級的Artmis高麗菜水凝舒緩胸膜真的是我的塞奶救星,自從用過一次,我就認定它是我的心頭好,真的是相見恨晚的優質好物❤️
也建議待產媽咪們一定要提早購入,放入待產包內,在產後第3到4天遇到脹奶大難關時就能趕緊使用~
而現在的我,身邊只要隨時備著一盒就很安心,不怕塞奶大魔王臨時找上門。有了Artmis陪我一起,哺乳之路也能優雅、愉快地進行。
 
Artmis阿蒂米思
IMG_9198
IMG_8702
arrow
arrow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