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對葉酸、維生素D、鐵質等營養素毫無概念的我,從懷孕才開始積極認識營養品。本來還以為只有孕期需要補充維他命,沒想到育兒生活更需要元氣,就這樣一路補充到寶寶出生至今~
IMG_9309
孕期間我認識的第一個營養素就是維他命D
當時因為骨化二醇自費產檢項目的緣故,才認知到自己的維他命D不足,可能影響鈣的吸收、骨骼與牙齒生長發育,且和維持神經、肌肉的正常生理息息相關。然而,不僅僅是孕期所需,事實上維他命D對於哺乳媽媽和寶寶都有好處。育兒生活忙碌,缺乏運動、鮮少外出獲得充足的日曬,因此,維他命D也成為我所重視補充的營養素之一。
 
其次我更重視的是鐵質的補充與氣色的維持。
在產後幾個月後我接觸到了【德創 酵母B群活力錠】,之所以會特別注意到它,是因為它除了有鐵、有鋅、有 D3,更是市面上第一瓶含有白藜蘆醇的B群。其白藜蘆醇來自天然頂級紅葡萄萃取物,並保留了其他多酚類等植物活性成份。日常補充除了能增強體力之外,還可以養顏美容,讓產後媽媽更有自信,對我來說真是一兼二顧的好物❤️
IMG_9310
除此之外我更喜歡的是它淡淡的酵母香 ,一點也沒有化學味。
取自天然的酵母B群,經特殊發酵技術製成、保留天然成分,不僅吸收率高達80%以上,還能額外提供多種營養素——包含多種B群、礦物質與胺基酸,因此和其他經化學製程的B群大有不同。而且無異味的特性,也讓我感覺相見恨晚,如果孕期間認識到它,不僅不用一日多錠,也能開心補充,不怕異味引起孕吐,也不會有膠囊帶來的不適感。
IMG_9305
而補充B群同時也讓我平日裡的精神旺盛。
每日兩顆,簡單搭配溫開水就能快速吞服。我通常習慣在早上吃過早餐後使用,然後開啟整天滿滿活力的陪玩。而其實適量的B群不只可以讓精神旺盛,裡頭的維生素B6、B3及B12還可以幫助入睡,只要B群劑量在每日建議劑量的100~300%範圍內,就不用擔心晚上精力過剩無法入眠的問題,也讓我更能把握夜間媽媽可以休息的時光。
IMG_9312
仔細一查,富含多項營養素的酵母B群活力錠,總共包含了以下成份:

「8 種完整維生素B」:
使用百年營養專家~法國頂尖酵母大廠的 Lalmin 酵母B群

「4 種精選關鍵成分」配方再升級

  1. 酵母鋅:天然來源、足量添加
  2. 微膠囊鐵:-小分子、4 倍吸收率
  3. 白藜蘆醇:頂級紅葡萄萃取的多酚化合物
  4. 維生素 D:非常時期的每日必備補給

除此之外,還榮獲 Non-GMO Project Verified 等多項國際品質認證,製程皆通過 ISO22000 及 HACCP 認證,且通過 381 項農藥+205 項西藥檢驗合格,讓我在使用上也更安心。

IMG_9297
實際使用2週之後,確實增強體力和精神旺盛有感,活力滿分,讓我充滿陽光的感覺,身邊的朋友也都能察覺到我的變化~我更喜愛的是,富含多項營養素的酵母B群活力錠,一罐就可以取代瓶瓶罐罐,補充營養品再也不需要繁複記時辰,讓我在一早就能輕鬆補充、不會忘東忘西。
IMG_9299
IMG_9303
IMG_9298
 
從懷孕補充營養品至今,嘗試了各家品牌的我,建議選擇營養品時多加留意:
1. 成分天然 2. 源自大廠 3. 輕鬆補充 4. 貼合自身需求
【德創 酵母B群活力錠】就是非常適合我的營養品,也誠摯推薦給需要的大家~
IMG_9306
IMG_9307
arrow
arrow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