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主婦如我一直都在尋找好用的家事產品,諸如地板、浴廁、廚房都不能放過。而有個項目是最容易被忽略,卻極其重要的清潔重點——就是天天陪伴我外出的安全帽!今天要開箱的防御工事,在我看來就是最棒的安全帽清潔&保養好朋友。

未命名

首先要開箱的就是 乾洗消臭清潔慕斯
這款產品真是太適合懶主婦了,因為只要輕輕一噴,就能透過綿密清潔慕斯來幫安全帽內襯乾洗!完全不用拆卸,也不需要過水、晾曬,內襯也不會有清洗變形或裝不回去的風險。
IMG_0918
IMG_0939
像這頂安全帽買到現在好幾年完全沒洗過,實在有點可怕。這次終於入手乾洗消臭清潔慕斯,三兩下就幫安全帽清潔完成。不只去除了許多看不見的髒污,就連異味都能一併消除,真的很方便。更貼心的是成分內含很多保養品都會添加的荷荷巴油,不僅不傷內襯材質,還能夠兼具保養效果。明顯的清潔力透過主婦的實測就能一眼看出,真的是很值得推推~
IMG_0940
IMG_0925
第二款產品是 安全帽鏡片強效鍍膜噴霧
如果你和主婦一樣是機車一族,一定有過下雨天時雨珠殘留安全帽鏡片、視線不清的困擾,這款噴霧就能夠幫助改善這個問題~操作上非常簡單,只要將噴霧噴在安全帽鏡片,並等待10秒,再使用隨附的超細纖維巾輕輕一擦,就能完成零失手的鍍膜DIY!
IMG_0926
IMG_0933
IMG_0928
主婦實測,的確在使用了安全帽鏡片強效鍍膜噴霧後,雨珠能夠快速滑落鏡片,不用再擔心水痕遮擋視線、鏡面也清晰許多~更棒的是只要簡單的操作,鍍膜效果能長達30天之久,不僅水痕的困擾降低了,髒污、蟲蟲也不容易附著,騎車、開車的視線清晰度upup。
IMG_0932
IMG_0934
IMG_0941
最後激推的就是這款 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
在安全帽內襯使用清潔慕斯徹底乾洗之後,日常還能使用這罐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來消除臭味。特殊添加的消臭劑不僅能和夏日汗臭、異味說掰掰,而噴霧內的銀離子Ag+更能抗菌制菌長達24小時!因此我特別推薦在每日騎車前就先使用,不僅能分解安全帽內的細菌,也能讓帽內充滿清新的香味。
IMG_0927
而除了安全帽,也很適合使用在車內空間、出風口,或其他不容易清潔的物品上,例如鞋靴、包袋。我家也固定擺放一款在廁所內,定期使用不只可以有效抑止細菌滋生,也由於其添加了天然綠茶與薄荷萃取精油,因此浴廁內也能常保芬芳~
IMG_0960
IMG_0959
這次開箱了三款 防御工事的清潔好物,都是主婦掛保證推薦好用的家事好朋友。有了它們,日常的清潔、保養終於可以更簡單。而空間的芬芳與潔淨,不僅能讓生活品質提升,心情也會隨著向上,這就是懶主婦追求的家事節奏:簡單、乾淨、美好。
 
防御工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爛主婦 的頭像
    我是爛主婦

    我是爛主婦|希希家的三人生活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