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一直在觀望網路人氣品牌 淨淨CleanClean的產品,這次我終於入手他們的奈米濃縮洗衣精啦!

undefined  

首先要說,我最喜歡的三點就是:

1)壓瓶設計超級方便

不用再提起沈重的洗衣精,用量杯還量得到處都是。只要輕輕一壓,即可使用,對於腰不好+手殘的我超級加分。

undefined

而且淨淨是濃縮洗衣精,用量非常省,低水位只要壓一下5ml,正常水位壓 2 下 10ml,平均一瓶可洗 80 籃(5KG/籃)髒衣,洗一次衣服不用$6 元~

我更推薦除了機洗使用之外,也可以作為手洗精使用。不只是因為它選用的是不咬手的植萃護纖安心配方,可以同時保護衣物又不傷害皮膚,更是因為壓瓶的設計輕巧又不佔空間,無論在浴室或後陽台放上一瓶都很適合。隨時想手洗就適量壓取,自由使用好便利。

undefined

2)香味舒服療癒,室內陰曬也OK

入手前就知道淨淨全系列洗沐都有獨特的「棉花香氛」,當時就非常好奇這是什麼香味。實際使用後真的非常喜歡,淡淡不刺鼻、不刷強烈存在感的療癒系香味,穿在身上一整天心情都會很好~

undefined

原來淨淨採用的是母嬰用品等級的低敏香氛,且搭配奈米化抗菌除臭因子,因此得以深入衣物纖維。汗臭、奶臭都能去除,讓衣服回歸最純淨的味道。更棒的是,即使在室內陰曬也 OK ,不用擔心沒有直曬陽光☀️衣服會有悶濕的味道產生~

undefined

3)一瓶搞定,洗後超柔軟

最後要推薦的一點就是,用了淨淨之後,即使不額外添加柔軟精,洗後的衣物也能舒適柔軟~

undefined

這是因為他們拒絕 SLS/SLES、LAS 等刺激有疑慮的石化洗劑,而是改用沐浴乳、洗髮常用的成分。嚴選植萃保養級的頂級用料,使用 SCS (椰油來源)+APG(玉米來源),以及 3 大分解酵素+專利去污因子,不使用增稠劑,才能洗得乾淨不殘留、洗完不僵硬,安心帶走衣物上的髒污,。

undefined

現在,即使是寶寶的衣服我也都安心和全家人一起洗,不用特別處理,也讓我省去了不少時間⏰。

對我來說,淨淨CleanClean 奈米濃縮洗衣精 不只是壓瓶設計超級直覺方便,而且香味既舒服又療癒,重點來了~它是可以一瓶搞定,不用另加柔軟精、室內陰曬也沒問題👌的洗衣好幫手~輕輕鬆鬆就讓全家人的衣服都香噴噴啦!

淨淨的處處用心之處,不只讓家事變得更簡單,也讓衣服變得更好穿。不只穿得舒服,也要穿得安心。全家人的衣物,安心交給淨淨。

undefined 

 

~淨淨 CleanClean~

首次下載APP贈送$200優惠券

新註冊會員開卡禮再送$100折扣券

💁‍♀️主婦專屬購買連結:https://cclean.tw/G575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爛主婦 的頭像
    我是爛主婦

    我是爛主婦|希希家的三人生活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