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09

擔任全職媽媽一年多來,我非常珍視獨處的時間。而這樣的時間少之又少,頂多就是每天家事、洗沐的時候。以前總希望盡快完成,趕緊接手照顧孩子,然而留給自己的喘息空間呢?

現在的我盡可能放慢步調,尤其在洗沐時,希望心無旁騖的善待、整理自己。

IMG_4813

近來認識台灣難得的永續髪品品牌 好剪才髪物所 ,他們推出新一代洗髮凝露,主張「 源於山海植萃,誠實的面對人與地球 」——試圖為使用者帶來身如其境的山海氣味體驗,正是我想尋找的,為育兒循環日常帶來一絲抽離感的氣味任意門。

IMG_4805

打開這扇門,彷彿真的透過洗髮時光走進大自然——

松針洗髮凝露  🌿沉靜木質調,宛如漫步山澗

野菊洗髮凝露 🌿淡雅芬芳,領人踏入濕地

百合洗髮凝露 🌿草本清新,彷彿置身青原

IMG_4816

一款好的髮品更重要的,是除了嗅覺之外,能為髮膚帶來妥善的呵護。我很喜歡髮物所的一點,就是他們不只專注髮絲,更在意的是為頭皮帶來的照顧——每款凝露均有髮型師專業指引:適用對象 / 頭皮狀況 / 髮性 / 髮型,而且以天然植萃成分取代化學傷害,不使用易致敏元素,讓全家人、每個人都能享受這份溫柔。 

不僅如此,更使用ecocert 認證環境永續成分,取代低廉的界面活性劑,大幅降低洗髮時對於水資源的污染,且瓶身選用 PETG環保可分解材質,在善待自己的同時,更友善地球。

IMG_4807

很喜歡髮物所這次帶來的山海企劃:

萃取自山海原生植物,給予髮膚真正所需的養分;氣味帶來的療癒力,也為身體帶來完整的休息。讓人在都市叢林中,也能片刻沉浸山海,換得一絲純淨與沉靜。

IMG_4804

好剪才髮物所 SUPERBCUT PRO @superbcut.pro

- 山海感謝祭 -

⛰️https://pse.is/4crmxg

⛰️即日起至10/29,購買新一代洗髮凝露即可參加抽獎活動,總金額高達十萬元,包含精品家電DYSON、山海體驗之旅等好禮。

⛰️週年慶限定推出山海體驗組,任選一款1000ml洗髮凝露,即贈送日護一日百合護髮乳。 

IMG_4815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爛主婦 的頭像
    我是爛主婦

    我是爛主婦|希希家的三人生活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