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主婦是茶樹精油的大粉絲,不管是什麼,只要加上茶樹🍃的香味我都很喜歡,我家也默默使用了好幾罐茶樹莊園的產品~今天要主力開箱介紹的,就是茶樹莊園最新的 \去油力升級超濃縮洗碗精/ !

undefined

茶樹莊園的洗碗精真的非常好用,除了用量節省、非常好起泡之外,洗碗精最重要的就是無怪味、不傷手。

這次茶樹莊園新升級的超濃縮洗碗精一共有四款選擇~#茶樹檸檬 #茶橘雙萃 #茶樹海鹽 #茶樹生薑

undefined

首先推薦的是去油力upup升級的【🍋茶樹檸檬超濃縮洗碗精】 :

此罐最大的特色就是溫和不傷手!茶樹莊園的產品除了淡淡的茶樹香味之外,無添加任何有害物質(螢光劑、壬基酚、甲醛),因此手洗碗盤後不會乾澀、不舒服。而且它的泡沫好起泡、好沖洗,不擔心沖不乾淨會有殘留問題,不僅使用上更便利,也多了一份安心。

undefined

undefined

再來介紹的兩款,都是特別針對去油設計。

【🍊茶橘雙萃超濃縮洗碗精】它特別添加了澳洲茶樹精油x橘油雙效去油配方,以及法國ECOCERT認證APG洗淨因子,雙效去油10%提升*(*10%提升是與前代茶橘雙萃洗碗精相比所得結果)

【🍃茶樹海鹽超濃縮洗碗精】則是全新升級超濃縮油垢瓦解因子,並搭配海鹽潔淨配方,能快速去除油漬。

實際使用上,真的在餐盤去油上有超越期待的表現,炸物餐盤、油煎鍋底都難不倒綿密的泡沫,強烈建議煮夫煮婦們洗炒菜鍋的時候專用這兩罐!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則是要介紹家樂福獨家販售的【🍃茶樹生薑超濃縮洗碗精】,它不只同樣具油垢瓦解升級效果,而且同時能除味去腥*,(*除味去腥是指洗淨後可減少腥味,並非完全去除所有異味。)特別推薦使用在備料盤上,例如煎魚之前使用的盤子、醃肉容器等等,用來切生食、炸物但卻不容易清洗的砧板也特別適用。

undefined

茶樹莊園產品均符合CNS3800國家標準,且生物分解度達95%,環境友善就是我很喜歡茶樹莊園的一點。而且除了正裝1000g 超大容量之外,也推出補充包700g,用完再買,再也不用造成瓶瓶罐罐的浪費,真的很貼心~

undefined

除此之外,還要推薦兩項我最近的心頭好。

疫情期間,勤洗手已成了每日例行公事。我特別喜歡使用【🍋茶樹檸檬抗菌洗手慕斯】,慕斯瓶輕輕一按就有綿密泡沫,而且可以有效對抗4大常見菌種(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珠菌、綠膿桿菌)。

undefined

undefined

添加了澳洲茶樹精油、檸檬精油的慕斯,在洗完手後會有淡淡清香,非常好聞~而且也因為成分取自植物萃取、無添加色素、香料,相當溫和而不造成皮膚乾澀,即使是小孩使用也很適合。

undefined

undefined

而除了勤洗手,我還會使用【🍃茶樹天然濃縮消臭洗衣精】來清潔全家人的衣服。它不只具防霉、48hr抗臭*,適用室內晾乾等優異特性,更可抗冠狀病毒99%**、抑菌力達99.9%***。

*48小時長效抗臭是依花仙子內部實驗測試方法所得結果

**經第三方實驗室檢測99%抗HCoV-229E人類冠狀病毒

***經第三方公證單位檢測得產品抑菌力達99.9% 黑黴菌(巴西麴菌)

undefined

undefined

現在,衣服不僅有了茶樹精油的清香,也不用再擔心病毒殘留其上。在這後疫情時代,茶樹莊園實在是我家的必備家事好物。

undefined

不只幫忙家事,更難能可貴的是,茶樹莊園與兒福聯盟攜手合作,定期於每季捐贈1%銷售額。像這樣長期與消費者一起關懷及回饋社會的社會企業,讓人更想大力支持。

以上就是主婦愛用品牌~茶樹莊園的使用心得分享,希望能幫助更多人挑選更適合自己的溫和洗劑,也希望這樣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我希望分享更多的家事好物,幫助家事更輕鬆!

undefined

茶樹莊園於全聯、家樂福、大潤發、特力屋等各大通路熱賣中;生薑系列為家樂福限定販售

茶樹莊園品牌官網:https://www.farcent.com.tw/products-brand/3AeYnc3JPeHG8Rz3

茶樹莊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eaTreeGardenTW

茶樹MOMO購物商城: https://bit.ly/3QdJUjr

undefine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爛主婦 的頭像
    我是爛主婦

    我是爛主婦|希希家的三人生活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