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饞的主婦又來推薦零食啦!
這次介紹的是大成食品最新推出的 \法式脆片/  ヽ(*´∀`)ノ゚~ 美味得讓人一秒神遊法國🇫🇷

undefined

#黃金起司口味,濃濃的起司是我的最愛,當然它不會有太鹹的重口味喔!跟酥脆的餅搭配起來更是下午茶點心的首選。邊追劇邊解饞,太令人開心啦!而且口味適中,輕鬆無負擔。

undefined

#經典牛奶糖口味,聞的到奶香,一口接一口的感覺,根本無法停止,對!對!對!它不會太甜喔!微微的甜滋味,加上酥脆的餅,真心值得推薦~

undefined

現在MOMO和蝦皮都買得到唷,
不要再盯著螢幕流口水了啦~⸜(* ॑꒳ ॑* )⸝

undefined

- 大成食品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爛主婦 的頭像
    我是爛主婦

    我是爛主婦|希希家的三人生活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