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明顯、不易清潔一直都是主婦的肌膚困擾難題,最近在松本清看到了b.glen 推出了 #緊緻毛孔試用組,就購買了體驗組嘗試,沒想到在這7天的使用體驗中,b.glen意外的和我的膚況很match,所以後續又下手了兩支正品~

bglen

bglen

接下來,為大家依序開箱~

b.glen 緊緻毛孔試用組

bglen

► 礦泥潔面乳 ◄

最受歡迎的人氣商品之一!

保養的第一步首先一定是清潔,礦泥潔面乳的使用量僅需櫻桃大小,不透過傳統起泡,而是利用天然礦泥的特性,以膠狀質地吸附臉上髒污。

bglen

洗完後臉上真的有相當光滑的觸感,特別是加強按摩後的T字部位,油光都能去除。仔細清潔臉部之後,就能進行第一步的保養了。

 

► QuSome化妝水 ◄

這罐就是我非常喜歡的QuSome化妝水,用過體驗組後忍不住又回購的正品。

bglen

我習慣取直徑3cm左右使用量,在手心上抹開後,均勻按摩至雙頰,再延伸至額頭、脖頸,並在重點部位:眼部、鼻翼輕輕按壓,特別加強。

bglen

這款QuSome化妝水非常好吸收,而且夠滋潤!不僅能幫助夜間保養時初步的按摩程序,重點是即使睡了一覺,隔夜起床後,肌膚一樣能水潤不乾燥,在冷氣房度過一整天也無妨~

bglen

► C精華液 ◄

用過了化妝水之後,可以再進一步使用C精華液,使肌膚在潔面後吸收這款高濃度的純維他命C。

使用量僅需直徑2cm,我特別喜歡在手掌中加溫,再輕輕按壓至全臉。不僅更能促進精華液的滲透,溫感也能帶來療癒,撫慰辛苦的一天。

特別的是,由於此款精華液含有高濃度維他命C,因此如果在白天使用,要記得搭配抗紫外線的防曬用品~

bglen

► QuSome保濕水凝霜 ◄

最後一個步驟,正是我相當推薦的QuSome保濕水凝霜!

bglen

我的習慣是,早上取用1顆珍珠大小、晚上取2顆珍珠大小,就能讓全臉滋潤保濕12小時,用量真的相當節省。我會將QuSome保濕水凝霜輕點在雙頰兩側,再慢慢由內向外按摩,直至全臉。使用後的肌膚,雖然滋潤柔軟,卻沒有額外的粘膩感受,即使是夏天也能直接上妝,感覺非常舒服~

據說這款產品也是b.glen史上首次使用雙複合成分,獨家運用滲透技術育成美肌菌,正是讓肌膚保持良好環境,一整天都能舒適的關鍵。用過之後真的太愛,所以也購入了正品~

bglen

以上就是這次針對b.glen 緊緻毛孔試用組的開箱,實際使用一段時間,不只利用他們家的礦泥潔面乳改善了毛孔裡的黑頭,日常更愛用QuSome化妝水和QuSome保濕水凝霜打造穩定膚況。想特別加強時,還能搭配C精華液使用。平常就很愛逛藥妝店的我,沒想到也能在這裡挑到命定好物,很推薦大家到松本清去逛逛喔~

bglen

bglen

MOMO也有在賣~點我逛逛

#bglentw #bglen#日本保養品 #保養品 #保濕 #礦泥潔面乳 #QuSome化妝水 #C精華液 #QuSome保濕水凝霜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爛主婦 的頭像
    我是爛主婦

    我是爛主婦|希希家的三人生活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