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捲縮毛矯正後,也能擁有自然好髮質!Ovok HAIR 土

如果你和我一樣也有自然捲,想找尋一雙巧手打造最適合自己的髮型,我很推薦位於土城的OVOK Hair Salon 歐沃克造型沙龍

自然捲縮毛矯正後,也能擁有自然好髮質!Ovok HAIR 土

Ovok HAIR 成立於2015年,位於土城員林街上,周圍是熱鬧的商圈,店門前也有不少機車停車位。

雖然店面不大,座位數為6個座位,然而整體裝潢很精緻,座位前方更使用全身鏡,讓顧客更方便檢視整體造型。

自然捲縮毛矯正後,也能擁有自然好髮質!Ovok HAIR 土

自然捲縮毛矯正後,也能擁有自然好髮質!Ovok HAIR 土

更貼心的還有座位側邊的手機伸縮架可供顧客使用,不怕染燙時久候無聊。

自然捲縮毛矯正後,也能擁有自然好髮質!Ovok HAIR 土

自然捲縮毛矯正後,也能擁有自然好髮質!Ovok HAIR 土

當了媽媽之後實在太久沒有照顧自己的髮型了,這次我只想處理毛躁的自然捲,完全沒有任何造型上的想法。很感謝設計師提供我不少建議,在燙髮前細心的諮詢討論,最後決定幫我打造俐落又好整理的髮型!(➡️Before & After縮時攝影點我看!

自然捲縮毛矯正後,也能擁有自然好髮質!Ovok HAIR 土自然捲縮毛矯正後,也能擁有自然好髮質!Ovok HAIR 土

⬆️ Before & After

由於我瀏海的自然捲通常需要長時間的軟化處理,因此造訪前我已經做好花時間的心理準備。然而Ovok HAIR的設計師和助手配合得很好,這次我幾乎沒有花太多等待的時間,扣除諮詢時間,大概只花了三小時燙髮。過程中兩位也非常細心,不只洗頭的過程十分療癒舒壓,燙髮、拉直時更完全沒有燙傷、不舒服的地方。

自然捲縮毛矯正後,也能擁有自然好髮質!Ovok HAIR 土自然捲縮毛矯正後,也能擁有自然好髮質!Ovok HAIR 土

⬆️ Before & After

本來以為單純縮毛矯正,會和以往的離子燙一樣,只講究頭髮的拉直和柔順度,沒想到設計師更幫我特別處理髮尾,讓它繞彎產生弧度,而非僅只死板的僵直線條。

剪去了過肩的長髮,設計師幫我設定的長度更是整個髮型讓我最滿意的地方!在此之前,我真的從來沒想過這個長度的直髮很適合我,而且無論塞耳後、綁馬尾都很OK~

自然捲縮毛矯正後,也能擁有自然好髮質!Ovok HAIR 土

燙髮完成後,設計師更用心講解如何吹整,讓拉直後的頭髮如何看起來不扁塌的小技巧!不只幫我把自然捲擺平了,更讓我好上手、好整理。

自然捲縮毛矯正後,也能擁有自然好髮質!Ovok HAIR 土

真的很推薦Ovok HAIR的服務品質,擁有一頭新髮型,更省去日常我為自然捲打理、苦惱的時間。

Ovok HAIR就在日月光廣場、土城爬爬客附近,週遭更有許多美食,很推薦各位媽咪讓爸比帶著寶貝去放風,到Ovok HAIR煥然一新!

自然捲縮毛矯正後,也能擁有自然好髮質!Ovok HAIR 土

自然捲縮毛矯正後,也能擁有自然好髮質!Ovok HAIR 土

Ovok Hair 店家資訊|洗/剪/燙/染/護/頭皮養護/6D接髮|土城燙髮推薦

地址:236新北市土城區員林街2號

電話:02-82610909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vok.hair.salo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ovok_salon/

自然捲縮毛矯正後,也能擁有自然好髮質!Ovok HAIR 土

arrow
arrow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