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荋雅 豐盈喚絲養髮洗髮精~給我從未有過的蓬鬆感

這幾年主婦深感髮質不如以往,我從年少時期粗硬的自然捲健康髮質,逐漸轉變成現在的細軟髮。雖然我的自然捲不再如以往頑固蠻橫、難以打理,然而細軟髮的髮質卻容易顯塌、髮根也容易出屑、出油。

最近使用了葵荋雅 豐盈喚絲養髮洗髮精,用過一次,洗後無論頭皮、髮質都有明顯的感受!最最有感的,就是它帶給我從未有過的蓬鬆感,不只潔淨,好像絲絲髮根都站起來般的輕盈。接下來我將開箱試洗,邀請你一起感受這份豐盈感。

葵荋雅 豐盈喚絲養髮洗髮精~給我從未有過的蓬鬆感

葵荋雅致力於「為毛髮建立健康的生長環境」,認為養髮的第一步,正是從頭皮照護開始。因此旗下產品皆針對頭皮敏感設計,像主婦這種頭皮容易出油、出屑的情況,就很適合使用。

葵荋雅 煥活頭皮淨化液 能幫助頭皮深度清潔,可以在洗髮前軟化頭皮角質、吸附髒污,還原健康潔淨的頭皮。葵荋雅洗髮精 質地透明,瓶身好按壓。

葵荋雅 豐盈喚絲養髮洗髮精~給我從未有過的蓬鬆感

葵荋雅 豐盈喚絲養髮洗髮精~給我從未有過的蓬鬆感

泡沫不但綿密、觸感細柔,而且成分相當純粹,採用溫和不刺激的胺基酸界面活性劑,是我非常在意而且喜歡的特點。

葵荋雅 豐盈喚絲養髮洗髮精~給我從未有過的蓬鬆感

葵荋雅 豐盈喚絲養髮洗髮精~給我從未有過的蓬鬆感

我最喜歡的,是它少少的用量,卻能帶給我頭皮潔淨的感受。像我洗髮前有的頭皮出油、皮屑,在洗髮之後皆有相當溫和、清爽的潔淨感。

葵荋雅洗髮精的雙重抗屑配方-精準處理皮屑問題

  • OCTO:不只能防止頭皮產生異味,更可改善皮脂分泌旺盛,洗後不油
  • 明串球菌發酵產物濾液:抑制菌種生成,減少皮屑產生,舒緩頭皮泛紅搔癢

「活性精華」更同時舒緩乾敏修護

  • 卵燐脂維他命E:滋養豐盈,提升髮絲的光澤與彈性
  • 超氧化物歧化酶:清除頭皮過多的老化因子,有效加強髮根強韌度

葵荋雅 豐盈喚絲養髮洗髮精~給我從未有過的蓬鬆感葵荋雅 豐盈喚絲養髮洗髮精~給我從未有過的蓬鬆感

⬆️ 使用前後

而且我首次使用時,刻意不使用任何潤髮、護髮產品,直接沖洗後吹乾,沒想到頭髮超級順!

葵荋雅 豐盈喚絲養髮洗髮精~給我從未有過的蓬鬆感

葵荋雅 豐盈喚絲養髮洗髮精~給我從未有過的蓬鬆感

不但在使用後頭皮肌膚不乾緊(這是因為無添加硫酸鹽界面活性劑、SLES、SLS、ALS等過度清潔成分),我原先的自然捲毛髮卻也毫不乾卡,反而超級蓬鬆柔軟,吹整後還可以達到我想要的自然蓬度,真的讓我用一次就愛上。

葵荋雅 豐盈喚絲養髮洗髮精~給我從未有過的蓬鬆感

其養髮成分包含了業界獨家HYGIEIA 葵荋雅®複方-五大有效養髮成分:

  • Redensyl®兒茶活髮素:使髮絲蓬鬆、豐盈
  • B5泛醇:為頭皮及髮絲保濕修護
  • 生薑萃取:活絡髮絲,有效滋養頭髮
  • B3:改善皮脂分泌,調節髮絲受損
  • 咖啡因萃取:強健髮根、活絡頭皮

這些成分以草本配方漸進調理頭皮問題,因此相當溫和不刺激。而且不僅純素及動物友善,不含動物性成分、不經動物實驗,也零添加爭議成分——矽靈、色素、礦物油、皂鹼、西藥成分、重金屬、Paraben防腐劑、MI、MCI 均不包含,讓主婦使用起來格外安心。

葵荋雅 豐盈喚絲養髮洗髮精~給我從未有過的蓬鬆感

原來我以為稍微上了年紀,頭皮出油的狀況無可避免,沒想到使用了葵荋雅洗髮精後,清爽不油,而且頭髮能夠如此柔順、不卡、不乾澀,超級輕盈蓬鬆!

而且這款洗髮精的氣味也是我很喜歡的天然芳香調,不過度、不刺激,能讓我十分舒服放鬆,在家就有SPA級的感受。

  • 前味:柑橘、青草、鈴蘭
  • 中味:迷迭香、尤加利
  • 後味:茶樹、雪松

葵荋雅的官網,提出了一句我很喜歡的概念——體驗「與髮絲的一場深層療癒之旅」,正完美詮釋了我使用葵荋雅系列產品的感受。實際使用葵荋雅洗髮精,真切感受到葵荋雅如何以髮出發,替妳呵護頭皮、溫柔接住脆弱,加以悉心調理,最後使其豐盈。0添加的品牌有其純淨的堅持,也在我心中留下非常、非常高的分數。推薦給希望從根本進行頭皮保養的人,也推薦給追求天然保養者。

hygieia葵荋雅官網|https://dream-trend.com/ZSOUI

葵荋雅 豐盈喚絲養髮洗髮精~給我從未有過的蓬鬆感

arrow
arrow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