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到信義誠品晃晃,在四樓發現一家很可愛的商店——〈Funboo Bag〉

店內販售各式帆布包款,以及髮飾帽子圍巾等等有趣的手作小物

並且非常幸運遇見設計師本人,聽她介紹各種包包,設計師還會貼心的依照不同的需求推薦不同的包款給顧客。

然後就失手了~~~

 

而我今天買的是這款——可愛的小型帆布包

1.花色:

  • 帆布有黑白兩色,花布花色也多達十幾款,讓我選擇障礙的毛病又犯!
    幸好設計師非常有耐心的讓我仔細挑選!

2.用途與背法:

  • 這款包非常萬用,可以肩背或手提,當外出小包或包內化妝包,當大型鉛筆袋也OK
  • 由於我想要出國旅遊時隨身背,所以覺得這樣的大小輕便可愛
  • 最上面的照片就是一般手提的樣子
  • 店內有非常多包款都可以加掛背帶,不需要背帶的話一般可以優惠100元。
  • 今天挑選的這款是500元含背帶價。不需要背帶的話是380元。

  • 下面這張是加掛背帶的樣子

  • 折疊收納的話會是正六角形~~~
  • 髒了還可以丟洗衣機洗!

  • 最後還附有可愛的提袋,送禮的話也非常適合。

 

而且每款花色都只有一個,聽到這種限量版真的很無可救藥~

有特定想要的花色,可以直接跟設計師訂購~

 

回家查了FB才知道原來總部在台中~

以下是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funbooxfans/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這種設計師原創的工作室

雖然覺得如果連花布都是自創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