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03

懶人如我一直以來都不太在意肌膚課題,更尤其生了小孩之後根本沒有閒工夫保養,放任我油水不平衡難搞的混合肌不管。

我以為我的肌膚不能使用油類產品,偶然認識了台灣品牌 LOVISM 的時空膠囊,才知道重要的是油類的成分。

IMG_3851

IMG_3588

小小一顆的紫色膠囊,濃縮了傳說中難以提取的褐藻醣膠,保濕力更甚玻尿酸。而黃金荷荷芭油、印加果油等富含Omega3的油脂,增加其延展性,能均勻地按摩肌膚。第一次使用時,就滑順得讓人驚艷。不管是眼周、臉頰直至脖頸,都能受到同等的滋潤。而膠囊看似迷你可愛,份量卻相當剛好,可以讓臉部、脖頸的任何一個角落都不被錯過。

IMG_3587

IMG_3619

僅僅在使用一次過後,就能感受到其好吸收卻毫不油膩的質地。原先乾燥的雙頰有了保濕的感受,而T字部位的額頭、鼻頭及鼻翼在一夜之後也能不泛油光,讓我對日後肌膚的油水平衡有了期待。

IMG_3848

IMG_3854

IMG_3855

成份不含MI、MCI、Paraben防腐劑及雌激素的 LOVISM 時空膠囊,讓孕婦、備孕或哺乳媽媽不管在孕前、中、後都能安心使用,不需要因為懷孕的因素轉換保養品,減少了肌膚重新適應的時間。

最棒的是膠囊以天然植物製成,對環境無負擔,清潔臉部後一次一顆,每次打開來都是最新鮮的保養品。在家很便利,出外也只要小小一顆。告別瓶瓶罐罐,包包剩下的空間就留給寶寶吧☺️

IMG_3850

IMG_3591

-

🔮極緻煥活肌因修護時空膠囊

https://www.lovism.com.tw/products/ultimate-rejuvenating-repair-capsules 

💜IG @lovismskincare   

💜FB @lovism.skincare 

💜追蹤 @lovism 加入會員就送購物金

💜加入LINE官方網站 @lovism 也能獲得額外購物金

IMG_3589

IMG_3867-

#lovism #lovismskincare #lvs #台灣品牌 #植萃保養品 #海洋友善 #敏感肌 #媽咪友善 #時空膠囊 

arrow
arrow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