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 1 人、室內和文字的圖像

懷孕之後身體最大的變化就是肚皮,擔心撐大了以後變鬆、長紋

市面上推出了各種撫紋霜、潤膚油,我也試用了百洛、慕之恬廊以及施巴等品牌

雖然這些產品十分滋潤肌膚,但總覺得基因才是造成妊娠紋最主要的因素

會長就是會長,而我大概算是幸運的那位?

 

因為懶惰的緣故,我平常沒有抹身體乳的習慣

因此孕期並沒有每天使用護膚油,只有想到才按摩一下

生產後也只有在月子中心積極使用撫紋霜大概兩週

 

從產前到產後,我的肚皮沒有長紋

產後也只有略顯鬆弛和顏色加深的子母線

有人說這種事情是遺傳

也許是準的吧!因為我的媽媽肚皮並沒有什麼紋

但孕期間到底需不需要這些護膚產品呢?

我覺得,開心最重要

先申請一些試用品來嚐鮮偶爾也能轉換心情

在生產之前好好保養自己

 

拍攝時間|孕期五個月

#媽媽 #孕婦 #準媽媽 #懷孕 #孕期 #孕期日記 #孕產 #連載 #主婦 #日記 #護膚 #妊娠 #妊娠紋 #保養 #肌膚 #百洛 #施巴 #慕之恬廊 #呵護 #乳液 #孕 #孕肚 #肚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