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春旅的最後一篇文,要把剩下的景點說完

之前說過在這三天兩夜的旅途中幾乎充滿了美食,因此就算我們日行萬步,也無法燃燒掉那麼多卡路里

當我回到家發現多了整整三公斤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孕婦可以走萬步嗎?答案是看個人。

我曾聽說有孕媽咪逛街七個小時不用休息,簡直超越多數一般人的腳力!

而如果要安排過夜旅行,真的很建議在最舒服的孕中期進行

因為此時大多數人的孕吐減輕,孕肚適中也還不太帶有壓迫感

 

雖然步行和搭乘公車對我來說沒問題,但四月的台中天氣炎熱

行程的第二天,我們早上去了中央書局和第二市場

下午不耐高溫,便將原訂的綠園道行程臨時改為看電影

 

中央書局 是一個很棒的景點

除了建築本身富含歷史意義之外

在此爸爸媽媽們還可以領取 信誼奇蜜親子網 #信誼好孕袋(需事前申請),並享童書首次購書7折

原本不知道有購書優惠的我們

在這裏買了久仰大名的《#好餓的毛毛蟲》、《#棕色的熊》、《#親愛的動物園》、《#小金魚逃走了》等知名好書

當然滿了宅配額度可以輕鬆寄到家~(不過可惜的是聽說餐點很好吃但是我們已經太飽)

而觀影也同樣是我的孕期願望清單

因為知道產後很難有時間好好的坐下來看一場電影

臨時加入的電影行程,也讓我們從第二市場走到中華路,再一路走到了一中街,然後繼續逛夜市

隔天竟然還從火車站走到台中文創園區!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慶幸當時有安排這趟旅行

因為除了珍貴的回憶之外

有誰會知道五月之後疫情爆發

孕婦哪裡都不敢去,在家裡悶到快要發霉呢?

 

(哥吉拉大戰金剛:我記得音效很大聲的時候有感受到胎動)

#春遊台中 三天兩夜行程分享

Day1|高鐵>>長榮桂冠酒店>>台中國家歌劇院>>屋馬燒肉>>長榮桂冠酒店

Day2|台中路得行旅>>宮原眼科>>第四信用合作社>>中央書局>>第二市場>>日日新大戲院>>中華街雞蛋糕>>一中街商圈>>路德行旅

Day3|台中路得行旅>>弘爺漢堡>>似錦堂手工蛋捲>>台中文創園區>>合作街大麵羹>>台中肉員>>高鐵

(旅程僅往返高鐵搭乘計程車,其餘可徒步或公車抵達。)

(旅行時間:孕期24w)

 

可能是戶外和樹的圖像

#旅行 #travel #島內旅行

#台中 #台中景點 #孕 #孕媽咪 #懷孕 #旅 #bookstore #中央書局 #書店 #好孕 #媽媽手冊 #信誼 #媽媽手冊禮 #購書優惠 信誼Bookstart家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誼好孕袋
    全站熱搜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