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我迷上到家附近的咖啡廳閱讀,帶著兩三本書在那裡專注的待上幾個小時,回家再到途經的超市買菜料理。可以走一點路,曬曬太陽,又可以讓心靈和味蕾嚐鮮。

孕前期的我身體太過不適,有大半的時間都在沙發上度過,也沒吃多少東西,連水也不太攝取,就這樣躺活了一陣子。開始密集閱讀的那一段時光非常充實,每天都期待著在咖啡廳裏的時光。雖然孕前常喝咖啡的我,孕期間盡量避開飲用,但偶爾一杯拿鐵配上好書真的很滿足。

這樣美好的日子過不到一個月吧,疫情就爆發了。我只好又躺回我的沙發。(開玩笑的)

許多書籍都建議可以朗讀給肚子裡的寶寶聽,算是胎教的一種?但試沒幾次我就放棄了。我實在沒辦法唸書給沒有反應的聽眾聽,自言自語對她說話也有點難度。可以的話,我還是推薦準媽媽在這段時間多做點自己喜歡的事。

拍攝時間|孕期30-35w

#孕 #孕期 #孕媽媽 #孕媽咪 #媽媽 #日記 #懷孕 #健康 #baby #pregnant #diary #主婦 #mom #連載 #閱讀 #咖啡 #book #read #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