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 1 人、站立和顯示的文字是「 35mOd 之前能明顯感受肚子橫向發展 這週則是開始向前長凸 整個腹部空間都是小蒸蛋的遊樂場 今天早上我還懷疑他攻擊我的横隔膜 每次洗澡的時候都覺得肚子好大 實際照相又覺得還好 大概是因爲看過很多大到難以想像她 如何行走的孕肚 現在的日常活動不太能彎腰 彎腰會明顯感到壓迫到肚子 其他時間還算自如 晾衣服煮飯都沒問題 很奇怪的是 每次妳總覺得無法再想像下個階段 肚子到底還能再怎麽變大 實際上到了那個階段 也沒想像中那麽辛苦 本來還很得意洋洋於沒有水腫的我 在34週的某一天突然發現腳掌變樣了 沒有任何不舒服 卻感覺我的身體不是我的身體 奇異的變化」的圖像

孕程來到尾聲,越來越覺得我的身體不是我的身體。本來以為能逃過水腫的我,每天晚間都覺得腿部刺癢,需要抬高雙腿或請先生幫忙按摩緩解。

 

而越來越大的孕肚,也從橫向發展進階到向前凸出。寶寶在裡面拳打腳踢、假性宮縮讓子宮歪成一球已是家常便飯。我接手先生穿不下的棉T,懷孕之前需要皮帶才能穿緊的短褲現在也剛好合身。每個階段都難以想像子宮與肚皮可以擴張成這種程度。

 

#孕 #孕期 #孕媽媽 #孕媽咪 #媽媽 #日記 #懷孕 #健康 #baby #pregnant #diary #主婦 #mom #連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