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馬燒肉的電話絕對是我有史以來打過最難打的電話!!!

疫情後怎麼樣我不知道,但疫情前真的是一位難求

不過最後我還是靠著孕婦嘴饞的一顆心訂到了兩個位子

~台中之旅前情提要~

 

不得不說屋馬的價位偏高

但他的服務和海鮮粥的水準實在讓人難忘

讓我這個應該節食的孕婦暫時將體重拋在腦後

吃完之後只好以散步減輕一些罪惡感

~閱讀屋馬食記~

這趟旅程可以定位成美食之旅

除了屋馬燒肉之外

我們還鎖定了第二市場、一中街商圈

還有頗負盛名但我竟然沒吃過的宮原眼科

如果把這份行程規劃提前拿給醫生看

大概會被打個大叉叉吧?

現在回憶起來

孕程時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處於一個很想吃到某個東西的狀態

比如說家鄉的小籠包或燒肉飯(實際吃到卻覺得還好???)

總之真的一直感到飢餓

所以當時查了好多想吃的東西呀~

 

解鎖美食清單如下:

●屋馬燒肉|文心店

●宮原眼科|第四信用合作社

●台中第二市場|立偉麵食、老賴紅茶️、嵐肉燥專賣店

●台中中華路觀光夜市|城門雞蛋糕

●台中一中街|多多茶坊、打餅舖烙餅、上和園滷味、瓜董西瓜汁<一中總店>、胖子雞排

●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合作街大麵羹、台中肉員(正)60年老店

●伴手禮|似錦堂

 

還有好多好多沒吃到、沒列在上面的美食店

延伸閱讀:台中美食口袋名單

 

旅行時間|2021.4(孕期24w)

#旅行 #travel #島內旅行 #春遊台中

#願望 #台中 #台中景點 #打卡 #網美景點 #孕 #孕媽咪 #懷孕 #pregnant #美食 #燒肉 #屋馬 #f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爛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